>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劫匪劫车不会开下车逃窜 地形不熟绕回原地被擒

原标题 [下车逃窜 竟绕回原地被擒]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同善桥横街发生一起抢劫事件两名歹徒劫持了一辆灰色荣威350轿车,谁知笨贼却不会开车,连手刹都没松,五六分钟仅开出约50米距离。被车主发现后,歹徒弃车逃窜,但因地形不熟,一名歹徒竟又绕回原地生生被擒。

  据荣威350轿车车主李先生称,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他将车停放在同善桥横街的同和苑小区门口后与朋友上楼取东西,仅留女朋友高小姐一人在车上。十几分钟后,两人下楼,发现停放在门口的车子不见了。一番寻找之后,发现车子就停在距离小区五六十米远的地方。

  “我当时也没多想,走过去就拉车门。”李先生称,他刚把车门打开,车内的高小姐就大喊“有人抢劫”,紧接着,有两名十七八岁的少年蹿下车就开始逃跑。李先生与朋友当即冲上前去追赶歹徒,由于地形不熟,一名歹徒跑了一圈后竟又兜回原地,被车主及其朋友当场擒获。另外一名少年上了一辆摩托车后疾驰而去。

  据高小姐回忆,当时她一人坐在车上的副驾驶位置,男朋友刚离开不久,突然上来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人持刀将她挟持至车辆后座上,另一人进入驾驶室。“我把钱包都给他们了,但那两人还是没有走的意思。”高小姐称,持刀挟持她的那个少年怂恿同伙把车开走。谁知那个笨贼却不会开车,连手刹都没放。

  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歹徒押回派出所。民警在事发车辆上提取指纹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1/n383087854.shtml report 911    来源:成都晚报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同善桥横街发生一起抢劫事件两名歹徒劫持了一辆灰色荣威350轿车,谁知笨贼却不会开车,连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