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咪咕音乐力捧原创 快男贾盛强或能走更远

  2013年快男从66强到10强仅有6场比赛,快节奏的比赛对选手是一大挑战,而大热选手贾盛强一路凭借原创歌曲过关斩将,毫无压力杀到十强,这不仅是观众及评委对小强原创能力的认同,同时也符合“作品是歌手的生命线”这一市场规律。而自身作品搭配选秀平台迅速成名的方式,也为选手后期发展做足了市场铺垫。

  纵观十年选秀,原创选手获得的关注度及后期市场收效均不容小视。2009年快女曾轶可一首原创《狮子座》和她独树一帜的绵羊音,被评委点评为当年最具个人特色的歌手,成功引发关注度,而在比赛中因唱功和原创才华之间的反差也频频引发评委及观众的争议,一度成为当年夏天的热点,并最终以包小柏愤然离场达到高潮。凭借惊人的原创才华,曾轶可成为当年快女中最早发行个人专辑的选手,首张原创专辑《Forever Road》发行不到2个月销量即突破8万张。同样是选秀出身的原创型歌手陈楚生,也曾凭借原创歌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红遍大江南北,并斩获2008年中国移动咪咕汇无线音乐最佳新人奖。

  而今年快男的原创歌手中,则以贾盛强最为突出,海选的《平方根》和《姐姐》两首歌曲,让三位评委折服不已,更使小强成为今年的大热选手。与往年选秀中的原创歌手不同的是,小强一路唱来都是原创,他在十强战中称,自己要一直用原创在这个舞台上走下去。面对谢霆锋对无法引起共鸣的担心,小强则以一首《巴了吧爸爸》成功打动了观众,更让评委陈坤感动得当场落泪,最终毫无悬念闯进十强。小强不仅在节目中收获高人气,音乐市场对他的原创也极为买账,以咪咕音乐人气榜连续稳居前三的成绩,成为快男又一大看点。

  而咪咕音乐作为国内最大的无线音乐平台,对原创音乐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保护,原创歌手通过独立音乐人方式合作,不仅可以直接在咪咕音乐平台进行作品销售获取分成,更有机会获得咪咕音乐的全面推广支持,让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走得更远。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1/n383125708.shtml report 820 2013年快男从66强到10强仅有6场比赛,快节奏的比赛对选手是一大挑战,而大热选手贾盛强一路凭借原创歌曲过关斩将,毫无压力杀到十强,这不仅是观众及评委对小强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