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盐腌头颅案嫌犯出庭装睡流口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盐腌头颅案嫌犯出庭装睡流口水 领盒饭清醒(图)]
台湾嘉义地方法院7月31日首度开庭审理“盐腌头颅案”,被告陈佳富在庭上闭目流口水,“昏睡”50分钟叫不醒。联合报图
  台湾嘉义地方法院7月31日首度开庭审理“盐腌头颅案”,被告陈佳富在庭上闭目流口水,“昏睡”50分钟叫不醒。联合报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地方法院31日首度开庭审理“盐腌头颅案”,被告陈佳富在庭上闭目流口水,“昏睡”50分钟叫不醒;检察官斥其演技一流,但法官仍然无奈,只好择期再开。陈还押后,法警叫唤领盒饭时却突然清醒,不到十分钟吃光盒饭。

  台湾嘉义县水上乡一间寺庙的男厕于今年3月15日发现一颗腌渍过的头颅,经被丢弃头颅上所遗留的字条,追查出嫌疑人为死者陈婉婷的二哥陈佳富,但陈嫌矢口否认,从3月18日收押至今。

  嘉义地方法院昨召开腌头颅案程序准备庭,陈佳富自行步入法庭入坐,对姓名、年籍等人别讯问应答如流;未料检察官陈述起诉要旨时,陈突然垂首闭目,嘴角流出唾沫,头还不时左右摇晃、抽动,对法官张志伟问话置之不理。

  陈的委任律师廖道成与法警轻拍、轻摇他肩膀,陈都不为所动;法官两度询问“陈先生,你还要睡吗?”他也不回应;法官询问提解的法警,法警说陈提解过程很正常。

  到庭论告的检察官李志明、张钧翔看不下去,斥责陈“演技一流”。李志明说,陈经数十次讯问,除否认犯案外,其余均侃侃而谈。一直到7月10日检方最后一次开庭提出相关事证时,才开始“摇头晃脑,装聋作哑”,起诉后又复原。

  李志明表示,陈去年取得中度精神障碍手册、申请生活补助金过程,“极尽消费其精障假象之能事”,昨又假装精神状态不佳,延宕准备程序。

  廖道成是陈的第三任委任律师,他表示,陈的哥哥、妹妹都有精神疾病,请法官重新鉴定其精神状况。李志明反驳,嘉检已透过台中荣总嘉义分院精神科团队对陈进行鉴定,未发现脑部有器质性损伤或病变,没必要重鉴定。

  法官原拟休庭20分钟,但见陈仍“瘫软不省人事”,只得谕令择期再审,并告诫陈“审理程序进行,无论对你或被害人都是好事,不知道你听不听得到,但希望你想想。”为应付陈可能继续昏睡,下次开庭将请精神科医师到庭。

  陈随后被法警抬上轮椅,推入候审室仍继续“昏睡”约20分钟。上午11点,法警请陈签名领盒饭,他立即睁眼签名,并猛吃盒饭,还自行喝水、上厕所。法院评估陈无送医必要,下午还押嘉义看守所。

  嘉义看守所人员指出,陈在所内生活作息正常,也会和同房狱友交谈。陈每天十点多就寝,白天不曾昏睡,下午回所后也很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1/5110755.shtml report 1451 台湾嘉义地方法院7月31日首度开庭审理“盐腌头颅案”,被告陈佳富在庭上闭目流口水,“昏睡”50分钟叫不醒。联合报图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