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割包皮遇医生神回复:这里太贵去私立医院割

原标题 [去割包皮 医生:自己去私立医院割]

     来源:北方网

  一名男性患者近日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即072医院)就诊,却被接诊医生阮浩然以医院收费高为由,“好心”劝他前往私立专科医院就诊,这一事件随后被当事患者在网上曝光。

  前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此事做出正式回应,称患者曝光事情属实,医院存在管理缺陷,已对当事医生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了严肃处理,这名医生可能会被开除。

  怪事去看病医生喊去私立医院

  小林在半月前游泳后感觉下体不舒服,伴有瘙痒等症状。7月24日,他在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门诊挂号问诊。经检查,他因包皮过长,引发下身轻微感染,需要进行包皮切除手术。

  小林对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说,当时接诊的阮浩然医生告诉他,在医院做手术需要花费约4000元钱,且需要住院一周,建议他去广元一家私立泌尿专科医院进行手术,因为这家私立医院的收费便宜,且不需住院。随后,医生还给了他这家私立医院一名医生的名片,还告诉他如何乘车前去就诊。

  小林说,在他就诊之前,还有一名患者需要碎石手术,阮浩然告诉患者说医院的碎石机坏了,不能进行手术。“我认为我不是个例,这名医生可能也是如此对待其他患者的。”小林说,第一人民医院是广元最好的医院,他认为阮浩然医生如此做是对病人不负责。

  更怪发帖曝光遭网络水军围攻

  小林对阮浩然医生的“好意”没有领情,他将在网上搜到的该名医生的履历,和自己的就医经过一起发到网上。“我想这样可以引起其他网友注意。”但小林的举动却遭到部分网友声讨,纷纷谴责其用意,还怀疑他与阮浩然存在个人恩怨。

  记者在小林的帖子中看到,许多网友留言认为小林是在诋毁广元市第一人们医院和阮浩然医生。还有部分网友表示与阮浩然认识,怀疑小林的是在恶意中伤。此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快要演变成一场口水战了。

  小林对记者表示,他发现不少攻击自己的网友均是新注册ID,他怀疑这些人都是网络水军。“医生不应拒绝每位病人,更不应让自己的病人去别家医院看病。私立医院的技术不如072医院,如此做是拿病患的健康冒险。”小林说。

  追问医院回应当事医生已被处分

  前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小林的质疑做出了回复,院方称小林反映的问题属实,根据医院缺陷管理办法,对阮浩然违反医院《转诊制度》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同时按《专科、专家门诊管理制度》进行了严肃处理。

  记者昨日联系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院对此事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阮浩然表示愿意接受医院的任何处分。据了解,阮浩然今年已65岁,原为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主任,2008年前便已退休,在其他医院供职。2012年底,因阮浩然的医术较好,又被第一人民医院返聘。记者试图联系阮浩然本人,但未成功。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按照医院的《转诊制度》,医院不能治疗的病人,应转往上级公立医院继续治疗。阮浩然违反了该条规定,不排除可能会被医院开除,而阮浩然也存在收受其他私立医院回扣的嫌疑。具体处理意见还需院方党委讨论形成后,方可对外公布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1/n383130123.shtml report 1525 来源:北方网一名男性患者近日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即072医院)就诊,却被接诊医生阮浩然以医院收费高为由,“好心”劝他前往私立专科医院就诊,这一事件随后被当事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