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助学简介

原标题 [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助学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学校拥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硕士专业学位、学士学位授予权,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学校还设有浙江省唯一的全球金融保险业(LOMA、CPCU)教育考试中心,浙江省省属高校唯一的教育部国外考试(TOEFL、GRE、GMAT)中心和公共外语考试中心、全国日语能力测试考点。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的直属学院,全面负责学校的全日制自考助学、成人学历教育、各类职业技能鉴定及培训。

  学校的全日制助学秉承“以管理求质量、以质量求声誉、以声誉求发展”的办学思路,坚持“正规化培养、职业化训练、个性化教育”。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规范的学生管理制度和良好的管理模式;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着力打造技能+学历复合型人才,让学生获得从事某个职业和行业所需的实践技能和知识,从满足现代企业的人才需求。

  浙江工商大学的全日制助学为学校自主办学,选聘学校具有较高水平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能直接感受到他们的学术水平和教学风采,直接得到良师的有益指导和帮助,并能共享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实验室、体育设施等优质资源。

  浙江工商大学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主考的本专科专业有21个;承担了主考专业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培训、考核工作;学校的自考全日制助学先后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助学组织”、 “浙江省主考院校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在2011年、2012年年度评估检查中属免检单位。被评为“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 、“浙江省自考全日制助学优秀院校”。

  学校采用全日制普通高校的管理模式,在学生中建有党团组织、学生会,实施奖学金制度;实行个性化教育,设有心理辅导站和职业咨询中心,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就业指导;学生食宿在校园内,能全面体验大学校园生活,充分享受高校文化熏陶,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和课余文体活动,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1/n383141252.shtml report 946 浙江工商大学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学校拥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硕士专业学位、学士学位授予权,外国留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