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禽兽男子把魔爪伸向多名小女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于扬 杜欣
原标题 [禽兽男子把魔爪伸向多名小女孩]

  《寻人的微博还在,13岁的女孩已不幸凋谢》追踪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杜欣

  本报周口讯 7月22日,淮阳县一50岁男子将一名13岁的女孩骗进玉米地奸杀后焚尸(本报7月30日曾报道)。7月28日,嫌疑人常某彬被警方抓获,其供述在27日、28日又性侵两名女孩,其中一个孩子只有9岁。据了解,这名禽兽男子作案前总要随身携带性药和麻醉药,目前已被刑拘。

  7月23日凌晨,淮阳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县安岭镇苏庄北地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经初步勘查,死者系女性,年龄在12~15岁之间,疑似遭到性侵害。经家人辨认和警方进一步确认,死者是一名13岁的失踪女孩。

  淮阳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排查,犯罪嫌疑人身份最终锁定为白楼镇马庄村的50岁男子常某彬,28日上午10点30分将其抓获。经突审,常某彬对奸杀焚尸一案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22日上午11点半,常某彬开一辆机动三轮车流动卖西瓜,经过临蔡北街附近时看到一名独自步行的女孩,顿生歹意。他以下地摘西瓜需要有人帮他看车为由诱骗女孩随他前往无人处,将女孩拖进路边玉米地里欲行不轨时遭到反抗,遂凶残地将女孩掐死后奸污。随后,常某彬将尸体运回家中再次性侵。23日凌晨1点左右将尸体抛至安岭镇苏庄北地并焚尸。其后,常某彬照常开着他的机动三轮车进城卖他批发来的西瓜。

  据民警介绍,常某彬归案后交待,他在杀人焚尸后的27日、28日,在淮阳西关利用同样的诱骗手段,在无人处将两名女孩奸污,一个是补课回家的13岁女孩,另一个是在街头玩耍的女童,只有9岁。28日上午,民警在淮阳西关实施抓捕时,其还正在与一名女孩搭讪。

  常某彬被捕后,民警从他身上搜出性药和麻醉药。据其交待,性药是他作案前自己用的,麻醉药是准备对付不听话的女孩的。

  7月31日,在淮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内,记者随办案民警见到了常某彬。隔着铁窗,戴着手铐的这个禽兽男子看上去一脸麻木。据其供述,他一人独居,老婆、孩子都外出打工,10多年没回来过。目前,常某彬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8/02/content_933936.htm?div=-1 report 1238 《寻人的微博还在,13岁的女孩已不幸凋谢》追踪记者于扬通讯员杜欣本报周口讯7月22日,淮阳县一50岁男子将一名13岁的女孩骗进玉米地奸杀后焚尸(本报7月30日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