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卡森堡军事基地12名士兵遭雷击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卡森堡军事基地12名士兵遭雷击送医]

  中新社休斯敦8月1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卡森堡(Fort Carson)军事基地1日证实,300多名士兵7月31日在户外训练时突然遭遇雷电袭击,12人受伤送医,1名工程兵尚未脱离危险。截至上周,美国今年已有14人死于雷击事件。

  第四步兵师公共事务官少校厄尔·布朗(Earl Brown)1日介绍说,约350名士兵31日下午参与了训练,地点在距离巴茨军用机场以南2至3英里一片开放的户外区域,“士兵们的训练场所十分开阔,没有其它植被。大约2时45分遭受雷击时,他们完全暴露在高地上,正在往庇护帐篷转移途中,距离目的地不到20米。”

  布朗表示,这些年轻人未能及时躲避就遇到雷电,但没有人被直接击中,也没有烧伤。12名受伤士兵中,5人已出院,6人仍住院治疗,1名工程兵伤情最为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这组士兵试图找到庇护所前几分钟发布了雷电警告。指挥官当即决定暂停训练,其他参训士兵及时找到了掩护或撤离到安全距离外。

  受伤士兵隶属于驻扎在卡森堡军事基地的美国陆军第555工程旅。工程兵的任务是建造壁垒、搬运土方及构建包括碉堡在内的军事建筑。但布朗不清楚事发时该组士兵的训练内容。

  “眼下我们将进行调查,找出什么地方出了错,如何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布朗强调。

  半个月前,科罗拉多州北部农场曾有11名种植者遭强雷暴袭击受伤。根据国家气象局统计,截至上周,全美2013年已有14人死于雷击。大部分受害者事发时在进行观光、划船、野营或钓鱼等夏日活动。该机构建议人们在第一次闪电或炸雷后应在室内至少等待30分钟。

  雷电安全专家杰森尼尔斯(John Jensenius)指出,多数雷击致死事件发生在6至8月。由于正值暑假,10至19岁的学生是易遭雷击的年龄群。过去7年间,全美遭闪电雷击身亡的238人中,约2/3是在享受休闲活动时发生的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8-02/5113726.shtml report 932 中新社休斯敦8月1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卡森堡(FortCarson)军事基地1日证实,300多名士兵7月31日在户外训练时突然遭遇雷电袭击,12人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