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性奴案罪犯被判无期 受害者:你的地狱刚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性奴案罪犯被判无期 受害者:你的地狱刚开始]
  中新社休斯敦8月1日电(记者 王欢)“我不是怪物!我生病了!”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性奴案犯罪嫌疑人卡斯特罗(Ariel Castro)1日面对法庭宣判,仍在以受害者自居辩解。3名受害女子中被绑架时间最长的奈特(Michelle Knight)当日出庭,见证了施虐者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1000年刑期。

  现年53岁的前校车司机卡斯特罗,被控绑架、强奸、强制堕胎、谋杀等977项罪名。为避免死刑,上月26日,他根据认罪协议接受了其中937项指控。

  法庭上,卡斯特罗以一份漫无边际、具有挑衅性的声明向受害者道歉。他说自己沉迷色情,指责前妻,还指责联邦调查局没有彻底调查绑架案,并声称受害人多是自愿与他发生性行为,不存在虐待。“这些人试图把我描述成一个怪物。”他说,“我不是怪物,我生病了。”

  宣判前,受害女子之一的奈特站在距离卡斯特罗几英尺处告诉他:“我生命中被你夺走的11年是在地狱中度过的。现在你的地狱刚刚开始。”

  卡斯特罗分别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绑架了20岁的奈特、16岁的贝利和14岁的德吉苏斯,并把她们关在住处实施性虐待和殴打长达10年多。

  法官鲁索(Michael Russo)指出,卡斯特罗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不应该释放,因为他仍然把自己当成受害者。除了终身不得出狱,卡斯特罗的财产将被收缴,并被记录为性攻击者。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伯克(Andrew Burke)出庭作证称,卡斯特罗在自家建了一个临时报警系统,并用链条将女子关在上了螺栓的卧室。卧室的窗户被用沉重的衣橱门挡住,门把手被卸掉取而代之的是很多锁头。整栋房子被分成了若干部分,以便更好地隐藏房间。

  检察官表示,长年与世隔绝、遭受非人待遇的3名受害者正在“尽可能去做让她们恢复正常的一切事情”,并靠写日记打发时间。日记记载了性侵、受虐、被锁在暗房及被锁链绑在墙上的经历,也写到她们希望某天能脱逃与家人团圆。

  法官强调,“这些女性从未放弃希望。事实上,她们占了上风。”宣判后,奈特微笑注视着卡斯特罗被带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02/5114005.shtml report 1011 中新社休斯敦8月1日电(记者王欢)“我不是怪物!我生病了!”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性奴案犯罪嫌疑人卡斯特罗(ArielCastro)1日面对法庭宣判,仍在以受害者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