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荣坤任湖北省副省长 王君正去职

作者:杨宏斌 张磊
原标题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会]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张磊、通讯员王艺园、陈宓夷)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昌闭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后,表决通过了这个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君正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甘荣坤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李鸿忠向获任命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平安、田昌兵、李群星颁发了任命书。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李鸿忠在讲话中要求,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战略支点建设和“五个湖北”建设。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三农”工作,巩固农业基础地位;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提高城镇化质量;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要扎实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创新湖北建设;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全国最优经济发展环境;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年度计划和我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目标的实现。

  要继续完善预算决算编制,不断规范财政收支管理,加大预算执行监督力度。对审计依法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切实进行整改,严格问责。要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强省建设。

  李鸿忠强调,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是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湖北的具体实践,是“中国梦”的“湖北篇”,对于抢抓“黄金十年”战略机遇期,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五个湖北”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的决定》的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能作用,为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2/n383222447.shtml report 1546 来源:湖北日报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张磊、通讯员王艺园、陈宓夷)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昌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