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大力吸引国际学生 将不对留学生数量设上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大力吸引国际学生 将不对留学生数量设上限(图)]
英国大力吸引国际学生 将不对留学生数量设上限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商业大臣文森·凯布尔(Vince Cable)7月29日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将鼓励非欧盟区的国际学生到英国大学就读。凯布尔称,国际学生他们的到来令英国经济振兴,丰富了英国的文化生活,因此只要国际学生是合法进入英国进行学习,人数将不设上限。

  英国政府同日发布名为《国际教育策略》(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的报告,首次透露英国教育输出产业盈利数额,得出结论为英国教育产业可以为英国经济贡献175亿英镑。

  报告指出,目前英国国际学生数量约为50万人,截至2018年,这一数字将再增加9万人,其中大多数潜在学生来自于中国、印度、中东地区以及南美洲部分地区。

  同时,研究指出,超过半数的国际学生认为,英国签证政策收紧显示出政府对留学生的不欢迎。报告中称,英国必须明确表示不对国际学生数量设立上限,并表示在未来也不会如此。

  凯布尔说道:“国际学生对英国社会做出重大贡献,他们的到来令英国经济振兴,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因此只要学生是合法进入英国进行学习,人数将不设上限。”

  他补充道:“这应该归功于我们一流的大学教育,以及毕业的优秀校友。他们如今分布在世界各个国家,在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机构工作。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股势头,确保英国对留学生的持续性吸引力。”

  英国大学与科技部官员戴维斯·魏莱斯(David Willetts)说道:“我们的大学、学院、机构和学校在世界上都声名远播,我们需要利用好这项优势,紧紧抓住机会,在世界教育的赛跑队伍中保持领先位置。”

  在2011年-2012年,英国163所大学及学院中的国际学生数量达到43.5万,159所私立学院中的国际学生数量约为5.3万。这些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约为39亿英镑,生活开销约为63亿英镑。

  英国政府正在筹备名为“Education is Great”的宣传运动,用来向国际学生推广英国的优质教育。布里斯托大学校长艾瑞克·汤玛斯爵士(Sir Eric Thomas)被任命为“英国教育大使”,负责海外推广。

  英国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UK)总裁尼古拉·丹德里治(Nicola Dandridge)表示,政府需要确保国际学生充分理解英国学生签证规定,并且国际学生不应该被纳入减少移民数量的计划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8-02/5114238.shtml report 1377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商业大臣文森·凯布尔(VinceCable)7月29日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将鼓励非欧盟区的国际学生到英国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