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黑帮酝酿械斗 警方卧底传信制止“火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黑帮酝酿械斗 警方卧底传信制止“火拼”(图)]
探员展示搜获的武器,包括水喉通、伸缩棍、手套等。来源 香港《明报》

  探员展示搜获的武器,包括水喉通、伸缩棍、手套等。来源 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天水围两个黑帮趁暑假踢学生入会,因争夺“新血”酝酿械斗,双方出动童党打手,前晚(7月31日)深夜在湿地公园谈判准备厮杀,新界北总区反黑组接获线报,掩至截获拘捕其中一帮共15名少年,当中有年仅13岁学生,并检获一批武器,及时制止一场黑帮少年大厮杀。

  盘踞天水围的两个黑帮,为扩张势力招收门生发生冲突,7月31日晚相约在湿地公园谈判打斗被警方制止,擒获15人。被捕15名青少年,年龄由13至17岁,全部是学生和双失少年,相信有“十XK”黑社会背景,涉嫌非法集会及藏有攻击性武器被扣查。

  警方消息称,两个活跃天水围的黑帮“十XK”与“和X和”,为争夺地盘利益和扩大校 园毒网,趁暑假期间猛踢青少年学生加入黑社会,充当帮会打手,并操控他们在校园贩毒,双方因争夺门生多次发生冲突,势成水火,遂相约7月31日晚深夜在湿地公园谈判,一旦谈判破裂便大厮杀决斗。

  其中一帮黑少年,为逃避警方截查,预先将一批刀棍武器,包括伸缩棍,收藏在谈判地点附近草丛,以备用来袭击对方。

  消息又称,警方早已派卧底探员混入黑帮,暗中查探黑帮不法活动,当得悉两帮人马准备“讲数”,即通知上级。

  新界北总区反黑组探员接获线报,实时部署拘捕行动,前晚掩至湿地公园近俊宏轩一带埋伏监视,至深夜11时45分,其中一帮人马共15名青少年率先到场,探员见时机成熟,一拥上前拘捕该批青少年,在他们指示下,在附近草丛起出一批武器,包括两支伸缩棍、八支水喉通及十对手套,有人承认收藏武器准备打斗,被捕疑犯与证物一并带署。

  反黑组探员调查后,相信被捕青少年有黑帮背景,8月1日凌晨2时许押其中6名疑犯,返回其天恩的恩翠楼及恩颐楼住所搜查,未有发现其他可疑物品或武器。警方正根据线索,追缉案中其余一批帮黑人物,料稍后有更多人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8-02/5114782.shtml report 1206 探员展示搜获的武器,包括水喉通、伸缩棍、手套等。来源香港《明报》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天水围两个黑帮趁暑假踢学生入会,因争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