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海油海南高管否认聚众淫乱 报案称遭诽谤

作者:李云川 乔建华
原标题 [网曝中海油海南分公司高管“艳照” 当事人已报案]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8月2日消息(记者 李云川 实习生 乔建华)有人自称“小三”在网上发帖匿名举报中海油海南分公司高管文某贪污腐败、包养情妇、生活荒淫,今天海口警方表示,文某已经以遭到恶意诽谤为由向警方报案。

  7月30日晚上,天涯社区、华声论坛等网站上流传出一篇标题为“一个中海油领导的荒淫无度的生活”帖子:“由于业务关系认识了中海油在海南一家公司的总经理文某,由于我刚进入社会不久,做了不光彩的小三。但几年都过去了,他却不再提离婚,向相关单位举报未果,现在只能求助于网络,仅仅希望能够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现将其主要罪行列举……”自称“小三”的匿名发帖者称,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文某贪污腐败,聚众淫乱,挪用公款,心胸狭窄,睚眦必报,并配有淫乱不堪的图片,网帖结尾还有“未完待续”字样。

  该举报网帖迅速成为论坛、微博关注的焦点,并成为各大网站的热帖。中海油气电集团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公司已经注意到网上传闻,初步核实照片中男子并不是文某本人。当事人文某称,网帖内容不属实,网帖中的艳照都是经人PS而来,可能是自己在工作中不经意得罪了别人,才遭到诽谤。

  8月1日,本报记者通过网上显示的文某的电话进行联系,电话一拨通就被对方挂断。随后,记者从海口警方获悉,文某已经向金贸派出所报案。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网帖是以匿名形式发布的,金贸派出所正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办理此案。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2/n383243080.shtml report 952 来源:海口网海口网8月2日消息(记者李云川实习生乔建华)有人自称“小三”在网上发帖匿名举报中海油海南分公司高管文某贪污腐败、包养情妇、生活荒淫,今天海口警方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