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2岁男子生殖器被土狗咬伤 伤口四五厘米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吃过晚饭他刚要离开一条土狗对着裤裆就是一口]
  医生说,刚生过小狗的母狗特别有攻击性

  本报讯 昨天早上9点多,42岁的冯先生急匆匆赶到金华市疾控中心犬伤门诊部打狂犬疫苗,就在10多个小时前,他被狗咬伤了。

  按理说,夏天被狗咬伤的多了去了,可在这人群中,冯先生显得很另类,他被咬伤的地方,不是手脚,而是小鸡鸡。

  一条土狗对着裤裆咬了下去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儿。”说起这遭遇,冯先生是既后怕又有点不好意思。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6点多。他约了几个朋友,到婺城区白龙桥镇一家小饭店去吃晚饭。为图凉快,冯先生只穿了T恤和短裤。一个多小时后,一伙人酒足饭饱准备离去。刚要出门口,就听见了狗叫。

  冯先生认得这条狗,虽然看着有点吓人,但以前还都算温柔。可这次,它看上去有点烦躁,一直冲着大伙儿叫,它旁边还有几只小狗崽,看上去刚出生没几天。

  冯先生不以为然地大步走过去,没想到狗越叫越凶。他开始有点害怕了,连忙向后退。可是狗堵住了唯一的出门通道,冯先生和朋友只好贴着墙慢慢往外挪。

  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这条狗突然扑到冯先生身上对着他的裤裆狠狠咬了一口。

  冯先生顿时觉得一阵刺痛,头皮都要发麻了的感觉:大事不妙,好像是啥重要部位。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小鸡鸡,妈呀!皮破了,还流血了。

  小鸡鸡被咬得伤痕累累

  遇到这情况,冯先生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有点不知所措。过了半响,才有人反应过来:“快,上医院!”大伙先后去了两个医院,但医院都表示无法治疗,建议送到金华市中心医院。

  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医生朱德胜检查后发现,冯先生小鸡鸡上的包皮上,有条四五厘米长的伤口,伤口上的皮再差一点就得掉下来了。得马上手术,要不然,这样的高温天,拖久了伤口会感染和溃烂。

  可是,冯先生身上没带钱,而且,这医药费肯定不能自己掏啊。冯先生只好打电话给饭店老板。晚上9点多,饭店老板“押”着狗主人赶来,大家又协商了好半天,最终,饭店老板先垫了3000元医药费。一直到昨天凌晨1点20分左右,冯先生才做了手术。幸运的是,他的小鸡鸡保住了,但是,今后会有点歪。“歪个5度左右,但不影响性功能。”

  这狗为什么会咬人?原来,这条狗是只母狗,这几天刚生过小狗崽。朱医生说,高温天狗本来就会烦躁一些, 最关键的是,刚生过狗崽的,就更具有威胁性了。当时,狗崽子们都在这只母狗身边,一有人靠近,狗妈妈出于母性的本能,害怕小狗崽受到伤害,所以就攻击了冯先生。

  本报记者 侯明明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8/02/content_2260548.htm?div=-1 report 1341 医生说,刚生过小狗的母狗特别有攻击性本报讯昨天早上9点多,42岁的冯先生急匆匆赶到金华市疾控中心犬伤门诊部打狂犬疫苗,就在10多个小时前,他被狗咬伤了。按理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