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密云一液化气站爆燃 烧伤1名工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液化气站爆燃烧伤一名工人]
 
液化气站房顶已被掀翻。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本报讯(记者孟凡泽实习记者张瑞波)前晚7点20分左右,密云县水源路华远市场南侧的液化气站发生爆燃。事故造成一名男工作人员重度烧伤,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救治,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巨响后房顶飞起

  目击者李先生是液化气站对面的商户老板,他的商店与爆燃液化气站仅隔一条马路。据他介绍,事发时正值下班时间,他和店员正在商店内盘点。爆燃发生前,他在屋内听到有“咝咝”的漏气声,不一会儿,屋里就飘进了很浓的液化气味道。“我们刚说怎么这么大的味道,就听到两声巨响。”李先生说,开始还以为是门口路过的大货车爆胎,可他跑出来后,才发现是液化气站内的一排车间爆炸了。当时,一个近两米长的红色彩钢板房顶被掀开,掉在了液化气站的墙外边,发生爆燃的车间上方浓烟滚滚,火苗有十余米高。

  随即,李先生报警求助。几分钟后,消防、公安和999均赶到现场。警方用警戒线将水源路的东侧和西侧路口封锁,禁止行人和车辆过往,并将封锁区域内的多家商户疏散。消防员则在地面上用水枪对准失火点进行扑救,约半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其间,一名工作人员被抬出液化气站,急救车将其送往密云县医院抢救。

  车间外满是气罐

  前天晚上10点半,消防员和公安民警等已经离开现场。该液化气站门口,有大摊水迹,十余名工人坐在路边。发生爆燃的车间是一排平房,彩钢板的房顶已经被烧得大面积变形。据了解,事发时车间内并无过多液化气罐,多数液化气罐全摆放在车间外,但当时车间内有一名工人在工作,可能是因为燃气瓶倾倒导致爆燃。

  昨天下午3点,失火车间被烧毁的房顶已经被工人全部卸掉,房顶只剩下一具铁架,目测该车间约200平米。车间外,有百余瓶一米高的液化气罐,工人们正将气罐搬运上货车。据周边商户杨先生介绍说,平时液化气站周围几百米内总有很浓的液化气味,商户们对此都很反感,来这里灌液化气的大多是经营饭店的人员,“为了多灌点气,他们都把气罐里剩余的残渣倒出来之后再灌,这样安全隐患很大。”

  工人有生命危险

  事发当晚,被烧伤的工人被送往密云县医院,后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救治。据密云县医院一名急救人员介绍,被烧伤男子45岁左右,当时意识还清醒,但身上多处烧焦。

  昨天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在积水潭医院西楼3层的重症监护室找到该伤者。其间,伤者家属进入病房内探视后离开,并未透露伤者的过多细节。据医护人员透露,该伤者大面积烧伤,伤势较为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院方将会尽力抢救。

  据密云县委宣传部介绍,该液化气站发生爆燃的车间实际过火面积为70平米,爆燃原因疑为燃气管倾倒所致,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8/03/content_15307.htm report 1980  液化气站房顶已被掀翻。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本报讯(记者孟凡泽实习记者张瑞波)前晚7点20分左右,密云县水源路华远市场南侧的液化气站发生爆燃。事故造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