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装病为丈夫猎艳续:丈夫后悔认识现在妻子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孕妇装病为丈夫猎艳续:丈夫后悔认识现在妻子(组图)]
白某搬运小萱尸体
白某搬运小萱尸体
孕妇谭某右一在医院准备生产
孕妇谭某右一在医院准备生产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贾玥) 黑龙江省桦南县孕妇谭某以身体不适为由,诱骗17岁少女小萱送其回家,后谭某等候在家的的丈夫白某将小萱强奸,后二人又将小萱杀害。近日,这一案情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社会关注和舆论谴责。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二人做出泯灭人性的行为是出于一段畸形的恋情。谭某因婚外情被白某当做话柄,并几次打骂过谭某。后来谭某开始跟白某说给他找个年轻姑娘“消消气”。起初妻子的想法他并不同意,但逐渐感到难以抵挡诱惑,就同意了。白某表示,妻子的出轨给自己很大打击,心理的不平衡一直让他憋着一口气。

  白某说,谭某白天跟他说“我不会再爱其他任何一个男人了”,晚上就又去找别的男人,她说出来的话跟思想不一致。白某说,他如果认识的是别的女人,就不会走到今天。

  白某是桦南县梨树乡人,共结过三次婚,并与第二任妻子有两个孩子。当初离婚时,大女儿判给了白某,小女儿跟着母亲去了外地,早就失去了联系。白某十几年前到烟台打工,从此很少回家。谭某作为白某的第三任妻子,两人也只是领取了结婚证,白某的父母并不熟悉谭某,两人也没有举行婚礼。

  谭某1981年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烟台市一所韩国语专科学校。父母为普通工人,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毕业后,谭某便来到烟台某公司打工,做文书工作,此后认识了白某。

  由于谭某即将临盆,记者并没有直接采访她本人。病房走廊内,很多患者投来关注的目光,但谭某从未回应。

  警方告诉记者,从当时的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白谭二人在搬运小萱尸体的过程中没有丝毫紧张情绪。把装有被害人尸体的行李箱装进汽车里,一会儿就倒车走了。等到晚上回来后,两人还挎着胳膊,一起进楼道,举止非常自然。

  17岁的小萱是桦南县人民医院实习护士,今年夏天是她最后的实习期,实习过后很快就能成为一名正式的护士。当天下午,小萱出门是为了给好友送上一罐母亲腌制的糖蒜,谁知在跟好友在电话中说了一句“快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接起过电话。

  作者:贾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b.people.com.cn/n/2013/0803/c194063-19223987.html report 1667 白某搬运小萱尸体孕妇谭某右一在医院准备生产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贾玥)黑龙江省桦南县孕妇谭某以身体不适为由,诱骗17岁少女小萱送其回家,后谭某等候在家的的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