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性侵弃尸案陷胶着 女童妈妈对警方作法很错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性侵弃尸案陷胶着 女童妈妈对警方作法很错愕(图)]
黄姓8岁女童失踪处,是永安渔港著名的观海堤,平时也有不少游客。来源 台湾《联合报》

  黄姓8岁女童失踪处,是永安渔港著名的观海堤,平时也有不少游客。来源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县黄姓8岁女童遭性侵弃尸案,案发半个月,女童已出殡,但是警方对案情仍无头绪,一筹莫展。

  女童妈妈表示,很担心媒体目光只在洪仲丘案,相较于洪案,对于人面不广的受害人,几乎不受关注。身为被害人家属,真的非常担心这件事无疾而终。

  黄妈妈说,据她了解,警方每天都在找证据,但始终没有找到相关的物证。更扯的是,上月30日女儿已出殡,警方事后向家属要衣物、尸袋,让她相当错愕,因为已于告别式当天一并烧给女儿。

  杨梅分局侦查队长李文杰说,女童22日解剖验尸,但警方迄未收到验尸报告,目前对于女童究竟是生前还是死后落水,都不清楚,要等到验尸报告才能进一步判定。

  据了解,案发后,女童的3岁外甥曾表示有“噗噗”载走她,让警方扩大清查来往人车,没想到,在防风林、鱼塭周遭采证结果,竟没发现任何的轮胎痕。

  警方说,项目小组每天开会,在案发现场地毯式搜索,有同仁已连续10多天没休假,也花费大量时间一一过滤可疑人士,只是,案发已半个月,除了在封锁线内查无迹证,封锁线外又因已遭来往人车破坏,造成采证瓶颈。

  警方解释,女童的验尸报告未出炉,有可能是难以分析,或是解剖组织还在送验,警方并未因没报告结果而减缓办案速度。

  针对外界炮轰办案进度缓慢、没有头绪,警方低调表示,此命案涉及性侵,警方相当慎重清查有地缘关系、性侵前科犯,至少过滤排除10余人,究竟有没有锁定特定对象?警方语带保留,仅表示,不排除任何可疑的人。

  女童妈妈说,女儿被弃尸处很偏僻,附近又是监视器死角,家属可以体谅警方办案辛劳,但是日子一天天过了,“有嫌犯、没证据”,对案情没有进展,让她无法接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3/5118870.shtml report 1162 黄姓8岁女童失踪处,是永安渔港著名的观海堤,平时也有不少游客。来源台湾《联合报》中新网8月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县黄姓8岁女童遭性侵弃尸案,案发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