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龙南国税局干部被曝撞死人 交警:责任在死者

来源:大江网
原标题 [龙南国税局一干部驾车撞死人? 交警称事故责任在死者方]

  大江网讯 记者付婷报道:8月2日,有网友在大江网《民声热线》发帖爆料,称赣州市龙南县国税局某分局干部钟传敏驾驶一辆报废小轿车撞死人,但当地交警部门没有对其实施抓捕。此贴发出后,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热议。

  对此,龙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当日回复称,此次事故系死者驾驶摩托车超车侧滑后倒地与钟某车辆发生碰撞。钟某的行为不构成交通肇事罪,因此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网友爆料:龙南县国税局一干部驾车撞死人

  据网友“天理何在”爆料,7月28日上午8点10分左右,龙南县国税局某分局干部钟传敏驾驶一辆牌照为B60206的白色小轿车超速行驶,行至七星路连塘方向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受害者曾俊仁当场重伤,后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年仅29岁的男子,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他突然离世,给这个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

  帖中称,钟传敏作为国家公务人员,不尽人道主义,事发后没有将伤者送至医院,并对此次事故不断推卸责任。后经了解,钟传敏当日驾驶的车辆已有20年,达到报废的年限,四年未年审。“交警部门对肇事者钟传敏做完笔录后即让其离去。”该网友称,

  交警回应:事故系死者超车倒地与钟某车辆发生碰撞

  网友反映是否属实?当日下午,龙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此事作出回应。回复中称,此起事故由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处理。经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同时调查走访现场目击证人,初步分析事故基本情况如下:7月28日上午8时多,死者驾驶摩托车由渡江方向往县城方向行驶。行驶至塔下路段,在超越前方一部货车时,遇相对方向行驶的钟某所驾车辆,死者采取制动措施,结果摩托车发生侧滑后倒地与钟某所驾车辆发生碰撞。根据目前调查所掌握的证据,钟某的行为不涉嫌交通肇事罪,因此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针对网友反映“钟某驾驶的车辆是报废车且四年未年检”的问题,交管大队一张姓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车目前尚未报废,状态是有交通违法未处理,未年审。目前,事故所涉及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暂扣。

  据了解,钟某是龙南县国税局稽查分局一干部,级别是股级干部,并非网上所发的国税局副局长。“人命关天,作为公安交警部门不可能也坚决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事故当事人!”张警官表示,目前,死者家属同意与钟某见面协商,讨论下一步赔偿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s://ms.jxnews.com.cn/system/2013/08/02/012550995.shtml report 1185 大江网讯记者付婷报道:8月2日,有网友在大江网《民声热线》发帖爆料,称赣州市龙南县国税局某分局干部钟传敏驾驶一辆报废小轿车撞死人,但当地交警部门没有对其实施抓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