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助亚裔移民真骗财 美国一男子因诈欺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假助亚裔移民真骗财 美国一男子因诈欺被判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北加州联邦检察长哈格(Melinda Haag)1日宣布,圣荷西联邦法庭陪审团本周裁决南湾居民希内能史密斯(Evelyn SinenengSmith)三项利用非法移民诈财,以及三项邮件诈欺罪名成立。每项利用非法移民诈财罪的最高刑罚为10年徒刑另25万元罚款,每项邮件诈欺罪的最高刑罚为20年徒刑另25万元罚款。圣荷西联邦法官怀特(Ronald M. Whyte)将于11月对被告宣判刑罚。

  法庭文件显示,被告于1990年到2008年在圣荷西开设移民咨询公司,诱骗许多菲律宾人拿旅游签证来到美国,并向他们表示,拿旅游签证入美之后,可以向劳工局申请劳工证,再进一步申请绿卡。

  控方指出,被告明明知道上述移民法已经变更,却仍继续使用这种手法骗许多菲律宾人来美,并向每位受害者索费5900元。证据显示,从2004年8月到2007年,被告从其移民客户收取330万元费用,并将这些钱存入自己的银行户头。

  被告许多客户审判期间出庭作证指出,希内能史密斯替他们办理旅游签证时,没有告知根据美国移民法新规定,他们这些人并无法取得永久居留权。

  证据显示,旅游签证停留日期超过后,被告鼓励这些受害人继续留在美国,并在一些家庭医疗所违法工作,许多菲律宾裔移民在南湾地区经营私人医疗服务事业。(王金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3/5119145.shtml report 689 中新网8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北加州联邦检察长哈格(MelindaHaag)1日宣布,圣荷西联邦法庭陪审团本周裁决南湾居民希内能史密斯(Evelyn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