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妇数错小数点误认为存款超百万 赌气撒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六旬妪数错小数点误认为存款超百万 赌气撒万元]

  早报讯 60岁的大妈点着手里的百元大钞,从延安三路的工商银行走出来,突然一抬手将手里所有的钱都撒了出去,接着头也不回就离开了现场,路过的行人看得目瞪口呆,银行的工作人员从屋里跑了出来,看到地上、草坪里面到处都是百元大钞,赶紧喊人出来帮忙捡,过路的行人也过来帮忙,最终1.6万元现金一张不少全都交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上。昨天,经过1个月的辗转寻找,宁夏路派出所民警终于将这名撒钱大妈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将钱完璧归赵。

  银行门口大妈撒钱

  “我们当时都看愣了,这个大妈拿着百元大钞跟废纸一样,随手就扔了。”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6月28日的上午9时左右,他从延安三路工商银行门口经过,眼看着这名大妈从银行里面出来,手里拿着一大把的钱,这名大妈的神情看起来有点怪,本来她是在点钱,突然就一扬手把百元大钞扔了,扭头就离开了。银行的工作人员追出来,都没有追上她。

  众人帮捡回160张钞票

  “我们在银行里面就觉得她神情有点异样,看她拿着这么多钱一个人出门不大放心,银行工作人员就跟着她出了门。”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妈撒了钱后转身就走,他们喊了好几声,大妈也不答应,只好立即喊屋里的同事出来帮忙捡钱,就在他们捡钱的时候,身边的路人也都围过来帮忙,让他们紧张了一阵,但这些路人都非常自觉,把捡到的钱都交到了银行工作人员手里。他们点了一下,一共捡回来160张百元大钞。银行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在宁夏路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将1.6万元钱暂时放在银行保管。民警经过近1个月的调查,终于在宾馆找到了这名撒钱的大妈,并通过她联系到了她的二哥和弟弟。

  原是老人赌气撒钱

  “我姐姐有时候容易犯糊涂,可能是她自己搞错了钱数,才会一时赌气把钱给撒了,幸好银行工作人员和好心人把钱捡了回来,还费了这么大的劲找到了我们。”大妈的弟弟称,姐姐今年60岁,从外地退休后来到青岛,但不愿意跟兄弟们住在一起,自己住在旅馆里面。每个月有1700元的退休金收入,这些撒的钱是大妈大概一年的积蓄。大妈当天去银行取钱,看错了银行存折上的小数点,以为自己的存折上有160万元钱,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只有1.6万元,她一时想不明白,才会赌气把钱给扔了。(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黄飞 实习生 曾曼殊 徐放)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08/03/content_9899334.htm report 1197 早报讯60岁的大妈点着手里的百元大钞,从延安三路的工商银行走出来,突然一抬手将手里所有的钱都撒了出去,接着头也不回就离开了现场,路过的行人看得目瞪口呆,银行的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