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义犬泳池托起溺水小主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阿根廷:义犬泳池托起溺水小主人]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电(记者叶书宏 赵燕燕)阿根廷人爱狗,人与狗的感人故事经常见诸报端。阿根廷《号角报》2日报道说,一只德国牧羊犬在看到小主人在邻居泳池溺水后,先跑去通知孩子父母,然后返回泳池托浮起小主人直至家人赶到。

  故事发生在阿根廷圣菲省卡尼亚达-德戈麦斯市。几天前,4岁的米莱娜趁父母不注意自己走出家门,不慎跌入邻居家的游泳池。爸爸发现女儿不在,正要出门寻找,突然撞见了匆匆赶来的家犬“萨沙”。“它当时又叫又闹,非常狂躁,”孩子的妈妈说。

  “萨沙”见主人不解其意,迅速跑向对面邻居家,紧随其后的孩子父母看到泳池里的米莱娜被“萨沙”托浮在水面上,但已奄奄一息。爸爸迅速跳入泳池救起孩子,因抢救及时,孩子两天后痊愈出院,只是身上留下了“萨沙”为了救人留下的抓痕。

  妈妈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激动地说:“如果没有"萨沙",生活已经是另一个样子了。”更感人的是,在米莱娜住院抢救的两天中,“萨沙”一直守候在家门外,低声哼哼如同啜泣一般。当米莱娜痊愈出院回到家中,“萨沙”的欢快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作者:叶书宏 赵燕燕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8/03/c_116798274.htm report 59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电(记者叶书宏赵燕燕)阿根廷人爱狗,人与狗的感人故事经常见诸报端。阿根廷《号角报》2日报道说,一只德国牧羊犬在看到小主人在邻居泳池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