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地高温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走街串巷卖凉菜猝死 疑因中暑身亡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中年男子走街串巷卖凉菜猝死 ]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雪)今日上午11时许,驿都大道马路边,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突然倒地,120赶到后,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宣布死亡,随后死者被送往殡仪馆。该男子约50多岁,身穿白色短袖,灰色长裤和一双蓝色拖鞋。路人称该男子经常骑着车走街串巷卖凉菜,事发时,电瓶车后座的箱子内载有两件啤酒,疑因中暑身亡。成华分局保和派出所出警民警称,由于无法确认中年男子身份,暂将电动自行车留在派出所内,希望家属前去认领。

  事发:50多岁的男子街边倒地猝死 无法确认其身份

  下午1点过,记者驿都大道的事发地点,离川师北大门公交站有几百米远,马路上已无任何痕迹,火辣辣的太阳照得街边行人汗水直流。离事发地点几百米的地方有几家商铺,电动车维修店里的工作人员小吴称事发不久前,该男子还到店里来修过车子,“之前人还好好的,没想到才隔几分钟就一头栽到地上,可能是中暑死的。”

  在旁边餐馆里打工的周大姐说,“这么热的天,有可能是中暑引发了他本身的病症,躺在地上没得任何迹象,120来了,没把他救过来。”据周大姐回忆,中年男子头发蓬松,穿着一件白色短袖,灰色长裤和一双蓝色拖鞋,大约在50岁左右。这一描述在行人黄先生用手机拍摄的现场视频里得到证实。

  12点过的时候,开电动三轮车的李师傅从事发地点经过,据他回忆,当时警察正在现场拍照取证,一辆电动自行车歪在路边绿化带旁,后座上有个铝制箱子,死者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当时听到一个老婆婆说那个男的是到处卖凉菜的,卖一些凉皮、萝卜干之类的。”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十陵立交附近的成华分局保和派出所。出警的林警官称,11时许接到报警称有男子身亡,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马路边上,约有50多岁,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一类的证件,车子后座的箱子里只有两件啤酒,无法确认其身份,联系不上家属,暂将死者的车子留在派出所内,希望家属前去认领。

  目前,中年男子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专家提醒:高温天气下 四类疾病人群要当心

  时下正值高温天气,不少城市被火热的太阳炙烤着,一些市民出现中暑现象。昨日街边猝死的中年男子是否因高温中暑身亡,目前不得而知。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任周波称,“如果是暴晒中暑身亡,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本身有基础疾病。”周波称,如果在室外遇到有人中暑,最好尽快将中暑的人抬至阴凉处,给他补水,敷冰块降低其体温,严重的,最好送往医院救治。

  周波提醒,高温天气下,以下四类疾病人群需要特别注意身体,尤其是体弱多病的老年人,需尽量防止中暑现象的发生:一是糖尿病人群,高温天气下最好不出门暴晒,否则易引起脱水,陷入高渗性昏迷,造成生命危险;二是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如冠心病,太热的时候,人会烦躁,情绪易激动,容易突发心脏病,导致猝死;三是感染人群,如发烧、肺炎、尿路、肠道感染等,尽量减少外出;四是中风人群,高温天气下,出汗多,水分补充不够时,易诱发再次中风。

  互动>>>

  街边猝死的男子,年龄约在50岁左右,事故发生时,身穿白色短袖,灰色长裤和一双蓝色拖鞋。常常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拉着箱子在川师北大门一带卖凉菜。由于随身没有携带任何证件,无法确认其身份。如认识该男子或其家属,可拨打天府早报新闻热线86757777,或@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微博。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3-08/03/content_5786396.htm?node=894 report 1701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雪)今日上午11时许,驿都大道马路边,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突然倒地,120赶到后,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宣布死亡,随后死者被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