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性奴嫌犯被控900多项罪名 判千年监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宗禾
原标题 [美性奴嫌犯被判千年监禁]
美性奴嫌犯被判千年监禁
阿里尔·卡斯特罗。(资料图片)
囚禁三女子的房屋。(资料图片)
囚禁三女子的房屋。(资料图片)

  本报讯 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绑架案8月1日做出宣判,绑架、禁锢3名女子当性奴凌虐长达10年的嫌犯阿里尔·卡斯特罗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加1000年刑期,不准假释。

  被控900多项罪名

  53岁的阿里尔·卡斯特罗早前承认900多项控罪,换取不会被判处死刑。阿里尔向3名受害人道歉,但是他声称自己不是禽兽。他说自己有病,沉迷色情,还指受害人都是自愿与他发生性行为。法官宣判时指出,阿里尔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不应该释放,因为他仍然把自己当成受害者。法庭宣判说,阿里尔分别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绑架了20岁的奈特、16岁的贝利和14岁的德赫苏斯。

  此前,三名受害女子之一的奈特表示,她曾经在“地狱”中度过11年,不过她会摆脱其影响,但是阿里尔将会永远面对地狱。

  阿里尔除被控绑架和强奸之外,还被控谋杀,因为他在其中一名女性怀孕之后对其实施殴打和饥饿折磨,最终导致其流产。

  囚禁女子的房屋将被拆

  据了解,根据阿里尔同法庭达成的认罪条件,他将终身不得出狱,其财产将被收缴,并将被确定为性攻击者。而这项协议也使得他不再受到进一步的指控,并且不会被判处死刑。

  三名受害人于2002至2004年间在克利夫兰失踪。今年5月,被害女子中的一人从被困房屋逃离并呼救后阿里尔被捕。在阿曼达·贝利踢开一扇门并在邻居的协助下报警后,三名受害者获救。警方到达后救出米歇尔·奈特、吉娜·德赫苏斯,以及阿曼达与卡阿里尔所生的六岁女儿。囚禁三名女子的房屋将被拆除。 (宗禾)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04/content_2342891.htm report 1292 阿里尔·卡斯特罗。(资料图片)囚禁三女子的房屋。(资料图片)本报讯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绑架案8月1日做出宣判,绑架、禁锢3名女子当性奴凌虐长达10年的嫌犯阿里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