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召回“可瑞康”1段和金装版2段婴儿奶粉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新西兰市场召回“可瑞康”1段和金装版2段婴儿奶粉]
  新华网惠灵顿8月4日电(记者刘洁秋 黄兴伟)“可瑞康”牌婴儿奶粉的生产商纽迪希亚营养制品有限公司4日宣布,将在新西兰市场上召回“可瑞康”1段和“可瑞康”金装版2段婴儿配方奶粉。

  纽迪希亚公司说,他们得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此前提供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被检测出含有可能致人中毒的肉毒杆菌,这些乳清蛋白粉已被用于生产婴儿奶粉。为安全起见,决定召回出厂批号分别为3169、3170的“可瑞康”1段(供0-6月婴儿食用)和批号为D3183的“可瑞康”金装版2段婴儿配方奶粉(供6-12个月婴儿食用)。这3个批次奶粉的保质期分别为2016年6月17日、2016年6月18日和2014年12月13日。

  公司说,顾客将相关批次的奶粉拿到销售商店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这次召回仅限新西兰境内市场,且不涉及“可瑞康”牌的其他产品。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3日宣布,该集团设在北岛怀卡托地区的工厂去年5月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中检测出肉毒杆菌,涉嫌受污染产品的总量约40吨。据悉,这些可能造成服食者中毒的受污染浓缩乳清蛋白粉被提供给8家厂商,用作生产婴儿奶粉、儿童成长奶粉和运动饮料的原料,涉事产品估计达到900吨。

  恒天然集团拒绝透露这8家厂商的名称和受到影响的国家。但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受影响国家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沙特阿拉伯。

  新西兰贸易部长格罗泽4日说,这些问题乳清蛋白粉于去年5月生产,但恒天然集团却在今年7月31日才最终检测出肉毒杆菌,并于8月2日向政府报告。新西兰政府将对这一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恒天然集团是全球知名乳制品企业,今年1月,恒天然集团奶粉制品曾被检出含有微量双氰胺。

  作者:刘洁秋 黄兴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8/04/c_116802466.htm report 866 新华网惠灵顿8月4日电(记者刘洁秋黄兴伟)“可瑞康”牌婴儿奶粉的生产商纽迪希亚营养制品有限公司4日宣布,将在新西兰市场上召回“可瑞康”1段和“可瑞康”金装版2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