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游客香港展会“扫奶粉” 部分品牌一度断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内地游客香港展会“扫奶粉” 部分品牌一度断货(组图)]
内地游客香港展会“扫奶粉” 部分品牌一度断货
内地游客香港展会“扫奶粉” 部分品牌一度断货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期4日的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3日进行到第二日,虽有限奶令限每人带2罐奶粉,但3日有不少内地客在婴儿展“扫奶粉”,场内部分品牌奶粉一度断货,其中一名内地客独自守着7罐奶粉,并称已请朋友协助带奶粉返内地。另有内地旅行团旅客把奶粉分拆放入团友的旅行箱,以免因“限奶令”不能过关。

  香港特区政府今年3月1日起实施“限奶令”,限制旅客不得携带超过2罐奶粉出境,昨日婴儿展会场内有大量内地客,其中有来自广州的49人旅行团有团友表示,得悉婴儿展较多赠品及优惠,专程跟团到港抢购奶粉及其它婴儿用品。

  另外,有自由行妈妈来港买奶粉,来自深圳的吴女士表示,其6个月大的孩子自出生后只饮用香港奶粉,她昨一人守住已购入的7罐奶粉,表示已找了几个朋友帮忙把奶粉带回内地。

  有市民向记者表示,正午12时场内万宁摊位的大部分奶粉开始缺货,职员表示会不定时不断补货。

  除了奶粉,尿片亦是内地客抢购目标之一,来自广州的包先生花了两三万元在婴儿展大手入货,买的主要是尿片及婴儿专用的空气清新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8-04/5119973.shtml report 1074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为期4日的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3日进行到第二日,虽有限奶令限每人带2罐奶粉,但3日有不少内地客在婴儿展“扫奶粉”,场内部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