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红被曝驾驶无牌照法拉利 微博电视多次致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韩红 手写致歉信道歉]
韩红手写致歉信电子版
韩红手写致歉信电子版

韩红(资料图片)CFP供图
韩红(资料图片)CFP供图

  连续两天被曝出驾驶无牌照法拉利跑车时打电话以及挪用车牌为交警当场查获的韩红,昨日再次被网友曝光其他违规行为。除了微博道歉。昨晚“梦之声”节目直播时,韩红再次面对所有现场和电视观众公开鞠躬道歉,也发出手写致歉信。

  据微博网友的曝光,7月中旬,她在复兴门外大街上曾驾驶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奥迪车与人剐蹭。加上8月2日刚刚被踢爆的“驾驶无牌法拉利时打电话”以及8月3日因为驾驶的路虎涉嫌挪用牌照而被交警当场查获并罚款5000元,这已经是韩红一个月内第三次摊上涉牌的事儿了。8月4日凌晨01时17分,韩红再次发布微博致歉。“对于接连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和触犯交通法规,我愿意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一切处罚。做为一个公众人物纵使有再多理由,也应该尊重相关交通法规。我错了,真诚地鞠躬并道歉!恳请得到大家的原谅!!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无颜与惭愧!痛苦至极!再次郑重道歉!韩红。”

  8月4日,《中国梦之声》节目录制刚一开场,惭愧不已的韩红就在现场鞠躬道歉,直播开始前,还特地手书一封道歉信。昨日本报也拿到韩红手写致歉信的电子版,她在信中坦承,自己前天为某汽车拉力赛拍宣传片途中驾车接听电话,“是我错了,细节决定成败。在开车的这件事上,细节决定生死,感谢大家及时监督,让我未酿大祸。我会主动到交通队申请按规定扣分及处罚。人很多时候都是败给了自己的小聪明,我也不例外。”

  而对于路虎被查一事,她在致歉信中说,路虎车为合法手续,尚未摇到号牌,“昨天因常开的车坏了,我又急着用车,就将自己常开车的车牌挪用到了另一台路虎车上使用。此牌为京地方牌照,已经交管局车管所鉴定为合法真牌子。现在冷静想想,这个行为与对交通法的认识不够,有分不开的关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实属不应该!犯法就该接受惩罚,我已经接受了相关部门5000元的罚款,暂扣车辆。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我再次郑重鞠躬并致歉!” 本报记者任奕洁

  作者:任奕洁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8/05/content_8506414.htm report 1953 韩红手写致歉信电子版韩红(资料图片)CFP供图连续两天被曝出驾驶无牌照法拉利跑车时打电话以及挪用车牌为交警当场查获的韩红,昨日再次被网友曝光其他违规行为。除了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