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司机驾车冲进人群 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男子开快车冲进人群]
美国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3日晚冲进洛杉矶市威尼斯海滩的散步人群,致死1人,另有10多人受伤。暂不清楚肇事车辆和司机是否已被找到并扣押。

  美国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3日晚冲进洛杉矶市威尼斯海滩的散步人群,致死1人,另有10多人受伤。暂不清楚肇事车辆和司机是否已被找到并扣押。

  冲向漫步区

  事发3日晚6时左右,地点位于威尼斯海滩漫步区与达德利大道的交会处。《洛杉矶时报》报道,恰逢日落时分,一些目击者说有“数十人”正在海滩散步。

  部分目击者描述,一辆黑色小轿车以大约100公里的时速冲向人群。另一些人则说,车速较低。

  丹尼尔·雷希多尔现年50岁,当时正在附近跑步。他说:“一辆车冲向海滩漫步区。人们喊叫、逃散。我距现场不到千米,看见一大群人试图躲闪……许多人尖叫……很可怕。”

  洛杉矶消防部门发言人布赖恩·汉弗莱说,事件造成1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2名轻伤者拒绝入院,10人入院救治,其中2人伤势严重、2人情况危急。他没有提供伤亡人员姓名。

  涉嫌故意撞

  洛杉矶警方官员乔治·托里斯说,撞人后,男子驾车逃离现场。他说,肇事车辆为黑色。

  消防部门发言人汉弗莱援引一些目击者的话说,“这辆车似乎是故意驶入海滩漫步区”。他介绍,消防人员抵达现场,以为司机可能患某种急症,结果肇事车辆并没停下,转眼消失在人们视线中。消防人员“不认识”那名男子。

  部分目击者描述,事发时车辆似乎在司机的掌控下,没有行驶不稳定。

  19岁的丹尼尔·詹金斯同样目睹这场惨剧。而按照他的说法,肇事的是一辆蓝色道奇牌“军马”。他说,车辆以大约60公里的时速拐弯,“开始基本失去控制”,冲向海滩。

  只是,詹金斯证实,车辆撞人后似乎加速行驶,“匆忙夺路而逃”。

  搜捕进行中

  美联社援引警官托里斯的话报道,事发两个多小时后,还没有找到肇事司机和车辆。警方寻找的目标是一辆黑色道奇牌“军马”或“复仇者”,司机估计20岁左右,沙褐色头发。

  《洛杉矶时报》则报道,当天晚些时候,当局说,一名事件相关人接受质询。报道没有提及这人的姓名和性别。

  消防部门发言人汉弗莱说,消防部门仅被告知,洛杉矶警局分管抢劫和杀人案件的部门人员已抵达现场,仍在“非常积极地调查”。

  威尼斯海滩漫步区作为洛杉矶文化中心的一部分,以其“怪癖”知名,聚有不少画廊、饭店、文身店和滑板公园等。

  李良勇(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8/05/content_239568.htm report 1667 美国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3日晚冲进洛杉矶市威尼斯海滩的散步人群,致死1人,另有10多人受伤。暂不清楚肇事车辆和司机是否已被找到并扣押。冲向漫步区事发3日晚6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