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地高温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舟山辅警高温下执勤 手臂晒出成串水泡(图)

作者:徐再良
原标题 [舟山辅警高温下执勤 手臂晒出成串水泡]
李俊胳膊上被晒出成串水泡 通讯员 蒋高峰 供图
李俊胳膊上被晒出成串水泡 通讯员 蒋高峰 供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金报讯(记者 徐再良)7月29日,一个名为普陀山交警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位交警的左臂起了长串的水泡,令人触目惊心。微博配文:“顶着烈日,吹着海风,我们在执勤。晒成黑炭,毒出水泡,只为保畅通。”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都进行了转载。

  昨日,记者联系了微博博主舟山市普陀山交警大队教导员蒋高峰,见到照片主人普陀山交警大队辅警李俊。李俊今年33岁,目前在朱家尖蜈蚣峙码头执勤。他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早就发现水泡了,但大家都在奋力维护交通秩序,自己也没有心思管,又不痛不痒的,“医生说我是晒伤了,给我配了点药就让我回家了。”

  据蒋高峰回忆,微博照片是7月20日拍的,那天正好是星期六,车流量特别大。直到10点左右,紧张的局面才缓和下来。蒋高峰让包括李俊在内的第一班执勤人员先到遮阳棚里休息。在给大家发矿泉水时,蒋高峰发现李俊手臂上的水泡,便让李俊赶紧去医院检查,并随手拍下照片。

  “我妈知道后叫我别干了。”李俊说,在家里休息,那不是变成啃老了嘛!于是,等水泡消退了,他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不过大队领导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允许大家在执勤时可以穿长袖的春秋季制服,并为他们配发了清凉解暑的日用品。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5/n383349330.shtml report 2241 李俊胳膊上被晒出成串水泡通讯员蒋高峰供图来源:中国广播网金报讯(记者徐再良)7月29日,一个名为普陀山交警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位交警的左臂起了长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