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红犯交规一日两道歉:人很多时候败给小聪明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原标题 [触犯交规 韩红一日两道歉]
韩红
韩红

昨晚,韩红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亲笔致歉信。网络截图
昨晚,韩红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亲笔致歉信。网络截图
韩红通过微博发布的交通安全违法罚款收据。网络截图
韩红通过微博发布的交通安全违法罚款收据。网络截图

  新闻回顾:歌手韩红挪用牌照被罚5000元 前晚曾发微博致歉

  “韩红涉嫌挪用车牌被高限处罚”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前天下午,歌手韩红因挪用车牌被交警处以5000元高限罚款(本报昨日报道)。昨天凌晨,韩红首次在微博道歉,傍晚,韩红再次通过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向媒体发了一份其手写的道歉信,并承认自己驾驶车辆未摇上号牌才挪用其他号牌。

  昨天凌晨1时许,韩红在其个人微博道歉,称连续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和触犯交通法规,愿意接受批评和有关部门的一切处罚。恳请大家的原谅。

  当天傍晚,韩红再次公开道歉,通过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发给媒体记者一份由她手写的道歉信,随后韩红在其个人微博也发布了相同内容,并附上了数额为5000元的交通安全违法罚款收据。

  韩红的道歉信写道“对此次的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韩红称其驾驶的陆虎车使用了自己另外一辆车的地方号牌,并表示陆虎车为合法手续,尚未摇到号牌。

  韩红称已经接受了相关部门5000元罚款,暂扣车辆的处罚。但北京交管部门官方微博并未提及暂扣车辆的处罚。直到昨天晚上,交管部门未对此进一步解释。

  据警方介绍,前天下午1点10分,在东四九条与朝阳门北小街的路口,交警例行检查中将一辆悬挂京A号牌的陆虎车拦下。驾驶人是歌手韩红,初步怀疑其车辆有挪用号牌嫌疑。

  驾驶人没有下车,但表明其身份是歌手韩红。随后,东城交通支队机动大队将韩红带至交通队问讯。

  事发不久后,就有媒体赶到东城交通支队。由于没有办结违法处理手续,交管部门未对外发布消息。前晚21时33分,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韩红挪用车牌被处以5000元罚款。

  致歉信摘录

  “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该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对此次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真诚地道歉,恳请得到您的原谅!”

  “是我错了,细节决定成败,在开车的这件事上,细节决定生死,感谢大家及时监督,让我未酿大祸。”

  “人很多的时候都是败给了自己的小聪明,我也不例外。”

  网友声音

  @宠辱不惊闲看花开花落:作为公众人物,能有平常心,能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并且,为了不让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带坏风气,主动出来致歉和悔过,是值得鼓励的,也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给社会做个更好的表范!

  @大班儿童鞋: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位军人,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健康形象,道歉相信大家都已接受,知错就改,别忘了-大家都认识你。

  @摩羯的冬天FLORA: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关键在于能够真正改正。支持。

  @Outman007:手写的道歉信,态度是诚恳的。

  相关评论:

  韩红一月内三次违章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惩处名人违法不该是一条“天路”

  韩红挪用车牌,守法比道歉重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8/05/content_455238.htm?div=-1 report 2842 韩红昨晚,韩红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亲笔致歉信。网络截图韩红通过微博发布的交通安全违法罚款收据。网络截图新闻回顾:歌手韩红挪用牌照被罚5000元前晚曾发微博致歉“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