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报复对方公司 剪断网线致千余户居民断网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沪男子剪断网线致千余户居民断网 为报复对方公司]

  东方网8月5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两家网络公司存在经济纠纷,本可以通过协商或者法律途径解决,没料想一方竟采用剪断对方公司所属电信网线的手段进行报复,造成1000余户居民断网,直接经济损失9万余元。日前,黄浦检察院以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对嫌疑人胡某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6月14日晚9时,上海一家网络科技公司陆续接到老城厢地区部分用户报修称无法上网,公司即派员赶到事发地维修,现场发现有三处居民小区的光交箱内网线被人为剪断。公安机关接报案后经查看相关区域监控及走访调查,发现与被害单位存在经济纠纷的另一家网络公司员工有作案嫌疑。6月23日,嫌疑人胡某、肖某落网。

  据胡某供述,自家公司与另一家网络公司存在工程款纠纷,6月14日当晚,胡某叫上表弟肖某一起驾驶本公司的抢修车先后到本市光启路119弄内、梦花街93弄内、吾园街90号三处,打开网络光交箱,由胡某动手用斜口钳将箱内属于对方公司的数根网线剪断,肖某则顶住网络光交箱箱门协助其剪线。由此造成这一带大面积断网,涉及用户1000余户,直接经济损失包括抢修人工费共计9万余元。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sh.eastday.com/m/20130805/u1a7569404.html report 621 东方网8月5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两家网络公司存在经济纠纷,本可以通过协商或者法律途径解决,没料想一方竟采用剪断对方公司所属电信网线的手段进行报复,造成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