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卫生局旁垃圾发臭无人管 城管:这是垃圾转运点

原标题 [卫生局旁垃圾发臭成年无人管(组图)]
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垃圾堆里还有防病的宣传板。

  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垃圾堆里还有防病的宣传板。

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
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

  来源:新快报

  街坊担心产生不良示范作用,天河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别无选择”

  新快报记者 邓毅富 实习生黄德用 文/图

  “天河区卫生局、天河区疾病防控中心办公大楼背后垃圾堆积发臭,侧面水渠也臭气薰天……”日前,网友“彪歌不传说”在网上图文并茂地进行投诉,记者于是实地观察了一番。果然,在员村百合路通向科韵路的地下行人隧道侧空地上,有上百平方米的垃圾场,各种废置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积成一个个小山堆,发出阵阵恶臭,路人经过都掩鼻而行。

  卫生局的垃圾也在其中

  “这个地方的垃圾堆已经存在一两年了,卫生局就在旁边,他们都不理。”一位路过的周先生向记者投诉说。

  记者来到现场时刚好是下午5时许的下班时间,很多上班族都要通过这个发臭垃圾堆的路口才能进入一个住宅小区。而垃圾堆就在员村四横东路13号的天河区卫生局、天河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左侧。记者在垃圾堆里还发现了很多张宣传纸板,有宣传艾滋病预防的,有宣传预防麻疹接种知识的,宣传板落款是“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城管称这是垃圾转运点

  记者在采访期间,正好遇到天河区城管部门的车辆在此卸载垃圾。两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其他地方搜集到乱倒乱放的建筑余泥和大件垃圾,暂时放在这里,过一段时间会有大车转运出去。“没其他更好的地方,这里交通也比较方便。”针对记者“可否另选转运点”的疑问,工作人员这样回答。

  记者发现,在这个临时垃圾点并没有任何标识。

  垃圾堆在旁卫生局不管

  天河区卫生局的门卫表示,旁边的垃圾堆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我们一年前也曾向电视台投诉过,没能解决问题。”“那你们的一些宣传展板也扔到那里,会影响卫生部门的形象啊。”记者说。对此,他们表示要与搞卫生的阿姨说说,赶紧收拾一下。

  记者在垃圾堆旁还看到棠下涌的支流,水的颜色发黑,这条臭水涌也在卫生局等机构的办公大楼后侧。周边环境与整洁干净的办公大楼形成强烈的对比。

  一直关注城市公共事务的司徒军律师认为:“垃圾不能随意堆放,必须规范管理。更不要在卫生局旁边,否则会使人产生‘卫生局不卫生’的印象,产生不良的示范作用。”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5/n383366776.shtml report 1625 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垃圾堆里还有防病的宣传板。垃圾堆旁边就是天河区卫生局大楼来源:新快报街坊担心产生不良示范作用,天河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别无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