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同时和3女子谈恋爱 且在同一宾馆开房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已婚男同时与仨女恋爱同一宾馆开房]

  在被警方从郑州一家宾馆带走时,这个已婚男子陈刚(化名)同时交往的3个女朋友,分别正住在这个宾馆的3个房间,而开房的钱则是诈骗其中一名女子的,她被骗了近10万元。此外,陈某还签订虚假合同骗取熟人3万元。当知道这些情况后,被诈骗女子李丽(化名)说:“这个骗子,除了谎言还是谎言。”近日,陈刚因涉嫌诈骗和合同诈骗罪,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26岁的郑州女子李丽到了适婚年龄,急于找到心仪男子的她在现实中屡屡受挫后,决定在网上找男友,于2012年8月在某网站注册。

  很快,他在网上碰到了一个名叫“爱可以超越一切”的男子,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机。一天,这个男子主动给她打电话约她吃饭,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两人见了面。她面前是个挺顺眼的男子,开着一辆奥迪军车来接她。该男子自称叫陈博楠,是做房地产建筑工程的,现在刚接下一个部队医院的工程。

  在车上,陈博楠对李丽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素颜的女孩,那些化妆的女孩看起来都挺疯的。”李丽说这句话让她十分欢欣。

  两人愉快地吃了饭,还一起喝了咖啡。

  随后的日子里,两人不时联系,这个陈博楠给李丽的感觉是工作挺忙。大概一周后,陈博楠告诉李丽说自己工地出了点事儿,他正在新乡借钱,言语中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善良的李丽提出:“干脆用我的信用卡先帮你点吧。”

  陈博楠等的就是这句话,他其实根本没有去新乡。他找到李丽,拿到了她的信用卡,并以陈博楠的名义给她打了欠条,还说:“我借我爸爸的钱还打欠条呢。”

  此后,陈博楠又多次编造理由,骗走了李丽的另外两张信用卡,共套现消费了近10万元,这些钱被他用于通过微信和某网站骗取的另外两个女子交往的开销,以及一直以来租用奥迪车的开销,还用来吃喝嫖赌。

  为了方便同时应付3个女子,他在自己居住的宾馆内包了3个房间。而当李丽发现蹊跷报案后,另外两个女子正在各自的房间内等陈博楠的到来。

  后经查证,这个陈博楠就是陈刚,他同另外两个女子交往,则使用另外两个假名,陈博楠也是一个假名。案发后,李丽承认,她同陈刚交往没多久就发生了性关系。

  随即,涉及陈刚的另一起案件浮出水面。2009年,陈刚谎称他是河南五建有限公司的员工,可以帮助一个工程队拿下一所高校项目部的水电施工工程,并与该工程队签订了虚假的施工合同,收取了对方3万元的保证金后隐匿。近日,因涉嫌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陈刚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3/08-05/102337604.html report 1214 在被警方从郑州一家宾馆带走时,这个已婚男子陈刚(化名)同时交往的3个女朋友,分别正住在这个宾馆的3个房间,而开房的钱则是诈骗其中一名女子的,她被骗了近1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