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奶企进口含毒菌乳粉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有客户要求隐瞒信息

来源:光明网 作者:刘兴龙 任明杰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向消费者道歉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向消费者道歉

  恒天然发布会开始

  8月5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进行说明。

  12:25,出席会议的嘉宾进入会场。今天出席会议的高管包括: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恒天然大中华区和印度区总裁的魏柯文(Kelvin Wickham)、恒天然高级法规事务经理王涛。

  Theo Spierings开始发言,新闻发布会开始。

  恒天然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在新闻发布会开场发言中,首先强调,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向国内消费者公开道歉。Theo Spierings表示,婴幼儿食品的消费群体有权利使用安全的产品。(刘兴龙)

  恒天然:将确保信息透明度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和中国政府部门,以及中国客户一起进行沟通,让大家了解哪些产品存在问题。Theo Spierings强调,现在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不分昼夜的进行工作,以确保实现信息完全透明。(刘兴龙)

  恒天然:7月31日证实检出肉毒杆菌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介绍了发现食品安全问题的过程。

  Theo Spierings介绍,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已经发现了部分产品存在问题,不过检测结果并无食品安全风险。直到7月31日,恒天然后续检测结果证实,旗下一个工厂2012年5月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

  此后,直到8月2日,恒天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信息,公司产品检出肉毒杆菌。

  恒天然公司目前正加强三方面的工作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表示,公司目前正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确保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二是与消费者和当局解决目前的问题,三是展开纠正性的行为。

  他还表示,昨天和哇哈哈和可口可乐就内部加工条件进行了商讨,由于两家都是超高温灭菌和低ph值条件下生产,因此两家公司的相关产品也是安全的。

  恒天然:哇哈哈产品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

  恒天然CEO表示,在公司产品供应的三家企业中,哇哈哈生产的饮料是安全的。他表示,哇哈哈饮料的生产经过了高温杀菌的环节,大肠杆菌在这个过程中已经得到了相应处理,因此最终产品是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刘兴龙)

  恒天然:有客户要求隐瞒信息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透露,在该公司供应产品的客户中,还涉及其他客户。其中一家客户明确表示,不希望恒天然对外透露他们的名字。

  Theo Spierings表示,经过沟通,这家要求隐瞒信息的公司正在进行问题的解决,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看到召回或其他处理措施。

  恒天然:多美滋召回预计28—48小时生效

  恒天然高管介绍,经过沟通,多美滋公司介绍,使用问题产品的奶粉产品批次,一半仍然存放在仓库,另一半已经启动召回措施。

  据透露,多美滋公司表示,召回措施预计在28—48小时内生效。

  恒天然:食品安全问题将在48小时内将得到控制

  恒天然高管表示,目前经过溯源,存在问题的浓缩乳清蛋白份产品,已经有90%找到了去向。

  目前,10%的产品已经进行了召回。恒天然预测,经过召回措施,预计食品安全问题将在48小时内得到控制。

  Theo Spierings:“我相信48小时之后,事件将会出现改观。”

  相关评论:

  搜狐快评:中外奶企集体沦陷 我们还能喝什么奶粉

  洋乳企质量丑闻给我们上了一堂课

  奶粉安全, 召回不够求重罚

  新西兰乳品受污 中国企业别沉默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olitics.gmw.cn/2013-08/05/content_8509155.htm report 2711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向消费者道歉恒天然发布会开始8月5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进行说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