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反对党领袖悉尼讨好华裔选民去唐人街喝早茶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澳反对党领袖悉尼讨好华裔选民去唐人街喝早茶]
  【澳大利亚大选即将于下月来临,执政党与在野党正卯足劲头拉拢选民。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艾伯特(Tony Abbott)4日来到唐人街喝早茶,不过群众对他的这种行为反响并不一致。

  艾伯特4日来到悉尼唐人街饮茶,这位前拳击手兴致勃勃地询问酒楼里手推车上都有什么好吃的。艾伯特的周围是手拿长枪短炮的记者,对着他拍个不停。

  艾伯特对记者们表示:“我们有多名华裔候选人,落选的前工会负责人和年迈的联盟党员不在候选人名单里。”

  在影子财长何基(Joe Hockey)搞错自由党候选人阮约翰(John Nguyen)的原籍后仅一天,艾伯特就做出了上述声明。

  反对党副党魁毕肖普(Julie Bishop)急于挽回影响,赞誉自由党是“由各族群人士组成的大家庭”,“有着多元化的团队背景”。

  "仅在我们的竞选团队里就有三位姓阮的党员。"毕肖普表示。

  艾伯特竞选团队随后走上悉尼街头和市民握手,导致唐人街的喜街(Hay Street)周边交通堵塞,连有轨电车都被迫停运了。艾伯特被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

  围观人群中不少人拿着智能手机猛拍,虽然他们中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拍的是谁。

  “这个人是谁?”一名游客问到。“回了中国我要给朋友看看。”

  毕肖普则忙着向围观的人解释自己的身份:“不对,我是茱莉,副党魁。”

  而第一个认出艾伯特的是来自马鲁巴(Maroubra)的12岁小姑娘娜塔莎(Natasha Ateng)。"我知道他是谁,他是艾伯特,领导力很强的。"娜塔莎说。

  不过,在艾伯特周围的这些游客和不明就里的支持者里面也出现了反对者的身影。

  有热情的自由党老党员问一位路人是否想和艾伯特合影,结果碰了一鼻子灰。“谢谢,但我不会投票给他的。”这名路人不客气地说。记者问这名路人有什么感受,他表示:“这群人只会让我想离他越远越好。”

  另一位路人试图显示自己比艾伯特的亚洲粉丝聪明,大叫:“你们是疯子吗?这个家伙是个邪恶的种族主义者!”(实习编辑:许美琳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10354.html report 1044 【澳大利亚大选即将于下月来临,执政党与在野党正卯足劲头拉拢选民。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艾伯特(TonyAbbott)4日来到唐人街喝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