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奶企进口含毒菌乳粉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可口可乐召回售往云南广西广东涉问题原料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可口可乐召回售往云南广西广东涉问题原料产品(图)]
可口可乐官网截图
可口可乐官网截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可口可乐公司5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经确定了25公斤受恒天然公司事件影响的乳清蛋白仅用于一个批次的产品并只售往了三个省份,即2013年3月5日于06:50-17:50之间在东莞厂生产的批号末尾为“DGP6” 的菠萝口味果粒奶优,该批次产品仅售往云南(3273箱),广西(788箱)和广东(14967箱)。

  声明称,由于生产中采用超高温杀菌工艺以及饮料弱酸性的抑制作用,这些产品可以安全饮用。尽管如此,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并积极配合政府的相关措施,该公司正在云南,广西和广东召回2013年3月5日生产的这一批次的所有产品。

  8月3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官方通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一工厂发现其去年5月份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部分原料销往中国。

  4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经中新双方核查,初步确定有4家中国境内进口商进口了可能受到肉毒杆菌污染的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产品。

  分别为:杭州娃哈哈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和杭州娃哈哈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浓缩乳清蛋白14.475吨;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进口浓缩乳清蛋白4.800吨;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进口原料乳粉208.550吨。

  当日, 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进口代理的该批次产品共计4.8吨,相关产品的最终客户为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则在当天确认:根据恒天然公司提供的批号,相关的4800公斤原材料中4775公斤已立即被安全隔离,其余25公斤已用于生产个别批次的美汁源果粒奶优。(中新网财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08-05/5125367.shtml report 1167 可口可乐官网截图中新网8月5日电 可口可乐公司5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经确定了25公斤受恒天然公司事件影响的乳清蛋白仅用于一个批次的产品并只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