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员被妻子举报长期包二奶 称为求离婚刺激老婆

来源:南方农村报
原标题 [肇庆一正处官被妻举报长期包二奶]
 

 

 

  南方农村报讯 (记者王伟正 实习生刘懿韬)近日,肇庆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员(正处级)邓某强被妻子黎某举报长期包养二奶等情况。举报网帖通过当地论坛发酵,在肇庆官场中传得沸沸扬扬。

  7月29日,黎某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在2001年的一天,女儿拿着邓某强与一女子及小孩在照相馆拍的亲密照给她看,称“爸爸在外面有一个家”。当时女儿叫她去单位告邓某强,但她想到女儿还小,为维系一个完整的家庭,还是没有去告。十多年时间一晃而过,邓某强却从2012年4月起,向法院提起了3次离婚诉讼。黎某认为,现在邓某强快要退休了,“想去跟他的二奶和小孩团圆,就把我一脚踢开。”在邓某强今年6月第三次提起离婚诉讼后,黎某开始举报邓某强包二奶,并公开了数张邓某强与一位女子及小孩的亲密合影。

  而邓某强则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其与黎某经人介绍,在1982年结婚,黎某身体有恙,邓某强为此一直闹离婚。女儿的出生让离婚暂时搁置,但邓某强表示,他与黎某之间仍然缺乏交流,“南辕北辙,没有家的感觉,离婚的想法还是会出现在脑海中。”但那时女儿还小,而且“那时社会也没有现在开放”,加上他又在组织部工作,不敢以任何理由提出离婚。他寻思着,最好让黎某主动提出离婚。

  邓某强称,1996年前后,他去饭店吃饭,故意与一些服务员单独合影,把照片带回家,“黎某动过这些照片,但没任何反应。”邓某强猜测这可能是由于与服务员的合影,看起来不像夫妻。大约在1997年初,邓某强经人介绍,认识了时年24岁的女子谢某,当时谢某与其前夫已生有一个女儿。邓某强表示,他当时觉得利用谢某及女儿可能会触动黎某的神经,再让黎某来提出离婚。于是邓某强带着谢某母女两人去照相馆合影,“为了装得像一家三口,还特意拍了多次不同的合影”。邓某强表示,其前前后后给了谢某五六百元钱,每次与其母女的合影都洗了超过10张相片,装在工作包里,故意放在卧室的桌子上,后来发现各种照片都少了一些。邓某强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此举不但没有刺激黎某主动提出离婚,还给她留下把柄,酿成今天的情况,“我实在是有错。”邓某强表示,他在这件事上只能说“手段不光彩”,但没有包二奶,其与照片中的女子仅仅一起吃过夜宵、早茶,绝对没有搞男女关系,更没一起生活过,1998年后,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女子及其小孩,现在更不清楚她们在哪里。

  邓某强表示,自黎某近日举报其包二奶后,肇庆市纪委7月26日也找他谈了话,他如实向纪委交待了情况,也表示如果能找到照片中的女子及小孩,愿意做亲子鉴定。邓某强强调,他一定配合组织的调查,如果组织认定他违纪,愿意接受组织的处罚。

  邓某强告诉记者,他一直就没有打消过离婚的念头,去年两次提出离婚诉讼,因为黎某的反对而没离成。今年6月邓某强再次提起离婚诉讼,原本7月29日开庭,但因为黎某的举报,肇庆市相关领导找了邓某强做思想工作,说此事已经影响到了肇庆干部队伍的形象,要求邓某强先把离婚诉讼撤诉,不要再刺激黎某了。邓某强表示,他起初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撤诉,但“领导都这么说了,没办法”,7月23日,邓某强撤诉。

  与此同时,黎某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肇庆市纪委也找她谈了话,要求她“顾全大局,先把网上的举报帖删了”,黎某表示,她当时提出纪委把邓某强“二奶”的名字和地址告诉她,她就删帖,当时纪委也同意了。但黎某7月29日表示,纪委至今没答复她,她也就不删帖。对于邓某强的上述解释,黎某表示她不相信,称那些照片都是亲密的“全家福”、“夫妻结婚照”。黎某表示她并非不愿意离婚,而是要让邓某强受到惩罚。

  与邓某强同一单位上班的同事告诉记者,邓某强是一个很老实的人,此前从未听闻过有关他包二奶的事情,突然网上有人举报他,“感到很惊讶”,现在只能等纪委的调查结论出来才知道事情是怎样的了。7月29日,肇庆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此事纪委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农村报 https://www.nfncb.cn/2013/importantnews_0806/83235.html report 2952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王伟正实习生刘懿韬)近日,肇庆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员(正处级)邓某强被妻子黎某举报长期包养二奶等情况。举报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