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多名法官招嫖 > 上海法官招嫖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4法官嫖妓追踪:KTV不属于度假村直接经营

原标题 [上海四法官“集体嫖妓”事件追踪]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海四法官“集体嫖妓”事件追踪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夜总会娱乐”,并上传视频,引起热议。记者了解到,四名法官当天所去的KTV不属于度假村直接经营。

  据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多名法官“集体嫖妓”的爆料人在8月3日到上海市纪委协助调查,并提交未经剪辑的完整视频证据,完整视频共有30多个小时。爆料人称,2009年曾在一民事案件中两度败诉,后得知原告及其律师与上海高院法官赵明华存在亲属关系,便开始搜集赵涉嫌违纪的证据。

  相关报道称,爆料人自述其曾用秘拍器材持续搜集证据长达一年。而此次公布视频是个人行为,起因为自己的权益受损害。经过近一年的时间,他取得了赵明华涉嫌违纪的一系列视频资料,其中包括频繁高档消费、坐拥多套房产、与妻子以外的女性存在不正当交往等等。

  记者为了解情况采访到此次事件事发地点衡山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当询问到该度假村是否是上海市人民政府重要接待基地时,工作人员予以肯定答复。据了解,衡山度假村内的KTV、桑拿等娱乐设施均不属于度假村直接经营,而是对外承包的,爆料中提到的KTV名为衡山KTV。衡山KTV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最大的包厢为“钻石一号”,最低消费2380元,可容纳二三十人,营业至凌晨1点。而衡山KTV除了包厢可以唱歌以外,没有其他娱乐项目,也不提供其他服务。在费用方面,如果顾客订房的同时有KTV相关的娱乐消费,顾客可将费用一并付给客房部或衡山KTV,不需要各自付费。

  对此,记者就其内部隶属关系产生疑问。当问到衡山KTV的具体承包类型以及衡山度假村对其对外承包项目是否存在监管义务时,衡山度假村的负责人则推辞说:“领导在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完。我们5点就下班,相关情况无可奉告。”

  当记者向上海市纪委相关人员询问调查进度时,相关人员表明态度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进展情况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

  文/实习生 葛熙宇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6/n383462611.shtml report 1118 来源:北京青年报上海四法官“集体嫖妓”事件追踪本报讯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夜总会娱乐”,并上传视频,引起热议。记者了解到,四名法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