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子疑久病厌世 先烧冥纸后自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疑久病厌世 台湾男子先烧冥纸后自焚]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基隆巿53岁男子周文宗疑似因久病厌世,5日下午独自到一座凉亭焚烧冥纸,然后于身上浇淋汽油自焚。路过民众发现,急忙拿灭火器想灭火,依旧迟了一步,周男已全身焦黑身亡。

  基隆消防局获报赶到后,发现男子仰躺在凉亭内圆桌旁地上,全身已僵硬,下半身更焦黑如炭,已无生命迹象。

  凉亭附近的中学警卫表示,事发时有2名男子路过见到凉亭冒烟,接近察看后发现男子蹲在墙边,全身着火。路过民众赶紧到警卫室求援,并拿校园内的灭火器折回凉亭要灭火时,男子已倒地死亡。

  死者身旁地上遗留一瓶装过汽油的塑料鲜奶空瓶,以及一个装有冥纸的红色塑料袋,地上还有焚烧过冥纸的痕迹,凉亭墙壁旁地上烧成一片焦黑。

  警方依照现场状况分析,死者应是先焚烧冥纸后,再蹲到墙边,往身上浇淋汽油后点火自焚,因全身灼烧难耐,最后倒在圆桌旁气绝。

  警察在凉亭旁发现插着钥匙的机车,根据车号联络到死者家属。死者家属难过地说,“下午4点多还在家里,怎么会这样?”

  家属告诉警方,周文宗长期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前阵子还检查出心脏、肺脏长“坏东西”,先前也曾听他说过“再活下去也没有意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6/5127373.shtml report 636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基隆巿53岁男子周文宗疑似因久病厌世,5日下午独自到一座凉亭焚烧冥纸,然后于身上浇淋汽油自焚。路过民众发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