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会女网友被绑架 警方13小时成功解救人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会女网友被绑架 警方13小时成功解救人质]
  中新网晋江8月6日电(庄凌龙 林齐琳)5日晚,在福建晋江陈埭上班的江西籍男子钟某亮外出见女网友,遭到绑架,家属被索要赎金5万元人民币。晋江警方6日对外透露,警方经过13小时努力,成功解救出人质,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经了解,钟某亮5日晚19时许从在陈埭镇上班的模具厂外出见网友,一直未归。当晚21时许,钟某亮远在江西的父亲、姐姐等家人均接到用钟某亮电话打来的“钟某亮搞了人家老婆,要5万元汇款,否则打断钟某亮的腿”的电话,再回拨过去,电话已经关机。

  钟某亮的父亲马上联系了同在晋江务工的亲戚,让亲戚帮忙报警。民警一方面教导受害者家属稳定犯罪嫌疑人的情绪,确保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积极展开搜救行动。

  5日晚24时许,钟某亮姐姐终于打通钟某亮的电话,在电话中钟某亮提到“晋江市池店镇洋茂村”的地址。警方迅速出动,但搜寻了两个多小时仍未找到受害者的踪迹,警方判断人质可能已经被转移。

  6日凌晨6时许,钟某亮家人再次收到犯罪嫌疑人发来的催赎金短信。此时,经过通宵工作,警方已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区域。上午10时许,警方在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村一宾馆中,成功解救出受害者钟某亮,抓获陈某福、陈某鑫、骆某军、杨某等四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三个星期前,杨某化名“杜婷”在网上认识了30岁江西籍男子钟某亮,虽然每次钟某亮要求视频时,“杜婷”总是关着视频,让钟某亮单向视频,但两人相聊甚欢,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8月5日晚19时许,两人相约外出吃饭,杨某告诉钟某亮自己是一个离婚的女人,有个儿子现在在池店镇洋茂村,如果钟某亮要自己跟他回江西,那么两人要先去先把儿子安置好。

  随后,杨某带着钟某亮到池店镇洋茂村一租房内,但房间里并没有所谓的“儿子”。10分钟后,门外突然闯入3名男子,拿着刀将钟某亮控制住,其中一名男子声称钟某亮搞了他的老婆,要钟某亮将钱交出来。

  四名犯罪嫌疑人搜走了钟某亮身上的400元现金、手机、银行卡,并割伤钟某亮的手逼问银行卡密码,取走卡上的1600元,威逼钟某亮打电话让家人拿5万元来赎人。

  杨某交代,此次绑架案他们在三天前就策划好了,房间是事先已经租好的,就等着钟某亮自投罗网。但没想到,钟某亮不小心在电话中透露了在洋茂村的地址,所以四人便租了一辆车将钟某亮转移到惠安县清沙湾,直至8月6日凌晨6时,才又回到晋江市。

  据了解,杨某、陈某鑫、骆某军在今年7月底,还曾将另一名男子骗至陈埭镇涵口村一租房内,以“抢人女朋友”为借口,抢走受害者身上的现金和手机。但受害者并未报警。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8-06/5130543.shtml report 1276 中新网晋江8月6日电(庄凌龙林齐琳)5日晚,在福建晋江陈埭上班的江西籍男子钟某亮外出见女网友,遭到绑架,家属被索要赎金5万元人民币。晋江警方6日对外透露,警方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