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笑处理少年溺亡”追踪:事发水塘将安护栏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微笑处理少年溺亡”事件追踪:事发水塘将安装护栏]
  新华网武汉8月6日电(记者廖君、冯国栋)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一少年日前在居民区水塘内不幸溺水身亡。祁家湾街办工作人员在接待死者家属时,被指“笑呵呵”“推诿”“扯皮”,工作作风引社会质疑。6日记者了解到,街办已决定接受群众建议,投资20多万元,在事发水塘安装绿化铝塑围栏,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7月27日,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12岁的林某与朋友相约出去玩耍。林某不慎落入小区水塘溺水身亡。家属随后找到祁家湾街办,呼吁加强水塘防护措施。而接待来访官员“笑呵呵”的表情,让家属感到缺乏对死者的尊重。

  据了解,事件经报道后,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街组成工作专班,调查事故原因,并对死者家属予以安抚。5日中午,街道主要负责人与死者家属直接面谈,双方达成善后处理意见,定于7日火化死者。

  祁家湾街办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祝忠奇表示,进一步将加大农村暑期安全宣传力度,在各行政村巡回宣传。全街塘堰分布较广,数量较多,街道将重点整治居民相对集中区域水塘安全防护设施,目前已安排专人对全街居民相对集中塘堰进行统计、登记,并将尽快落实人员、实地勘测,确定方案,开工建设;另外,祁家湾街道民政、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安抚家属,并协助家属做好善后事宜。

  作者:廖君 冯国栋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8/06/c_116836014.htm report 652 新华网武汉8月6日电(记者廖君、冯国栋)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一少年日前在居民区水塘内不幸溺水身亡。祁家湾街办工作人员在接待死者家属时,被指“笑呵呵”“推诿”“扯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