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王储查尔斯有瑕疵 女王或直接传位给威廉王子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英王储查尔斯有瑕疵 女王或直接传位给威廉王子]
  人民网8月6日讯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最近爆出的逃税丑闻迫使健康不佳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下定了最后决心,她计划在一年时间内正式退位,直接将王位传给威廉王子。

  据报道,英国女王据称已写下了一份秘密诏书,并将她的退位计划告诉了儿子查尔斯王子和孙子威廉王子,当威廉王子得知此消息后,彻底惊呆了。

  从4年前起,英国媒体就曾传英国女王有意撇开王位第一顺序继承人查尔斯王子,而将王位直接传给孙子威廉王子。相对于形象不佳、曾有过通奸史的查尔斯王子来说,鲜有丑闻的威廉王子被英国女王视作一个能够拯救英国王室形象的王位继承人。

  近年来,英国女王一直在犹豫是否要改动宪法,直接将王位传给威廉王子,因为这对英国史上等待时间最长的王储查尔斯显然极不公平。不过据英国王室内幕人士披露,查尔斯王子最近爆出的逃税丑闻,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促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下定了“隔代传位”的决心!

  7月早些时候,英国下议院公共账目委员会要求查尔斯王子就他名下的康沃尔公爵领地的纳税情况进行交代,因为调查结果发现,查尔斯王子的纳税率甚至还没有王室仆人的纳税率高!尽管康沃尔公爵领地去年的收入至少有3,000万美元,但查尔斯王子只缴了很少部分的个人所得税。英国工党议员奥斯汀-米切尔公开谴责查尔斯王子在英国失业率高企的困难时期竟逃税漏税,堪称厚颜无耻。(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806/c1002-22466984.html report 718 人民网8月6日讯综合英美媒体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最近爆出的逃税丑闻迫使健康不佳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下定了最后决心,她计划在一年时间内正式退位,直接将王位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