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便衣警“催泪剂”拿下地铁惯偷 乘客:像辣椒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原标题 [便衣警催泪剂拿下地铁惯偷]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变态喷的辣椒水,后来才发现是民警抓小偷用的催泪喷雾。”昨天早上,几名乘客在南礼士路D口安检处忽然闻见刺鼻异味,经询问得知是虚惊一场,原来是几位便衣警察在抓捕两名正在行窃的男子时使用了催泪喷雾。

  “当时我正在准备安检进站,刚刚把包放到检测器上,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大吼一声,我一回头,感觉一股辣眼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定下神一看,几个小伙子已经将两人按在地上。”目击者刘女士说,当时有三四名乘客在过安检,闻到刺鼻气味,又看见这“动作场面”,都有些不安。另一目击者王先生称,那股刺鼻气味有一种辣椒水和杀虫剂混合的味道,“闻了后感觉想流眼泪,但我捂住口鼻就没事了。”对于被按倒的两男子,王先生称,“那俩人身材瘦小,抓人的几个男子一边行动还一边喊‘警察,不许动!’,后来听地铁的人说,他们都是便衣。”

  记者就此向南礼士路站的王站长求证。王站长称,事发时自己还未接班,“我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被抓的两男子当时正在行窃,警察在现场把他们制服,然后带走了。据上个班的同事称,这两男子是惯犯,已经被盯上好久,警察就等着他们动手的时候抓现行呢。听说是市局便衣总队的人抓的。”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8/07/content_240016.htm report 692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变态喷的辣椒水,后来才发现是民警抓小偷用的催泪喷雾。”昨天早上,几名乘客在南礼士路D口安检处忽然闻见刺鼻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