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扛自行车上公交堵门抽烟 被众乘客抬下车

原标题 [几个人把他和车抬下车]
视频截图:红圈内为老人和车
视频截图:红圈内为老人和车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一老人将自行车扛上公交车后,又将车子横在了下客门边,急着上班的几名年轻男士最终合力将老人和自行车抬下了车。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老人的自行车横挡住下客门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一辆68路公交车驶入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附近的公交港湾,车长打开车门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一位老先生扛着自行车从后门走了进来,车上还有俩西瓜。”车长郭如明说,上车的老先生年纪在60岁左右,上车后将自行车倚在后门边的扶手上,自己则从兜里掏出烟点着了。

  老人坐在后门旁的台阶上,自行车则横挡住后门。郭如明提醒老人应从前门上车,并告诉他扛上来的自行车超出了公司规定的物品长度。老人并不理睬郭如明的提醒,当郭如明问他要到哪里下车时,他才回答“火车站”,郭如明听后只得再度提醒老人将车子移开,之后更不得不要求老人在下一站下车。

  约5分钟后,这辆68路公交车在另一个站点停靠,郭如明走下车,开始向公司汇报车内状况,再返回车厢时发现老人和自行车都在车下了。

  几名男士把老人和车抬了下去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公交一公司,记者通过监控视频了解了老人及自行车进入车厢及下车的过程,老人和车子是被抬下去的。

  8点14分乘客下车时从他身边经过,约一分钟后几名男士上前劝说老人下车,但老人并未起身。随后,一名穿粉色T恤的男士开始不时出现在监控中,他的出现使得坐在地上的老人站了起来,之后这名老人和车子陷入几名急着赶路的年轻人的包围。

  “车子是被抬下去的,人应该是搀着下去的,也可能是抬下去的。”郭如明告诉记者,他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外的老人骑上了自行车,手里还拿着三支烟。“乘客说是对老人连劝带搀弄下车的,烟是那个穿粉色T恤的乘客给的。”郭如明说。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7/n383541461.shtml report 1237 视频截图:红圈内为老人和车来源:郑州晚报昨日,一老人将自行车扛上公交车后,又将车子横在了下客门边,急着上班的几名年轻男士最终合力将老人和自行车抬下了车。郑州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