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叶梦圆被碾轧视频曝光:生前至少被2消防员发现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叶梦圆被碾轧视频首曝光]

  据《旧金山纪事报》8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在对韩亚航空事故中的消防主管马克·约翰逊所戴头盔的检查中发现,其头盔摄像头记录下的视频揭露了中国女孩叶梦圆死前的场景。

  叶梦圆生前曾被消防队员发现,但并未及时上报,导致叶梦圆在旧金山机场被救援车辆碾轧而死。

  生前至少被两消防员发现

  马克·约翰逊是当地消防部门的主管,坠机事故当天曾参加救援行动。他佩戴的头盔上安装有摄像头,全程拍摄。应消防局、警方和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的要求,约翰逊上交了这段视频,供调查分析之用。

  事故发生后1个小时之内,约翰逊就乘车赶到现场附近的中转区。应急处理负责人、消防队长安东尼·罗宾逊告诉约翰逊:“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他们刚刚完成了第二遍检查,飞机上没有人了。”但罗宾逊没有告知任何有关叶梦圆的信息。约翰逊随后走向事故现场,指挥灭火和救援工作。飞机左翼区域烟雾弥漫,约翰逊看到负责灭火的“10号救援车”从那里开出。

  10号救援车驾驶员事后表示,曾看到叶梦圆蜷着身子躺在地上。他们开车绕过叶梦圆,并向其他消防员指明,有人躺在这里。此前,消防员克里斯蒂娜·埃蒙斯等人发现叶梦圆,并误判她已经遇难。

  救援人员发现叶梦圆,本应上报,但视频显示,从罗宾逊到消防员,没有任何人告诉约翰逊有关叶梦圆的信息。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约翰逊对此是否知情。

  被碾轧时身体被泡沫覆盖

  “37号救援车”的女驾驶员外出给同事买午餐,回来以后才发现大家都不在,接到约翰逊求援后就赶赴现场。她作业几分钟后,告诉约翰逊说喷沫用完了,需要回去补充。

  在返回途中,37号车从叶梦圆身上开了过去。当时,叶梦圆整个身体被灭火泡沫所覆盖。

  37号车碾过叶梦圆的时候,约翰逊并不知情,继续指挥灭火。

  随后,埃蒙斯等消防员赶到现场,很快发现了叶梦圆的尸体,上面还有救援车辆开过的痕迹。

  约翰逊叫人用布盖住尸体,并很快通过对讲机上报这一发现。最后,在约翰逊的监督下,消防员进行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搜索行动,寻找空难受害者。

  当时,约翰逊还就救援车辆的隐患发出警告,他说:“所有人看好这些绿色的家伙(指救援车辆)行吗?他们不打招呼就随处乱开。”

  实习生孙彦然综合中国日报网站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8/07/content_16347.htm report 2515 据《旧金山纪事报》8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在对韩亚航空事故中的消防主管马克·约翰逊所戴头盔的检查中发现,其头盔摄像头记录下的视频揭露了中国女孩叶梦圆死前的场景。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