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航空中国女学生叶梦圆被碾压视频曝光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 [韩亚航空中国女学生叶梦圆被碾压视频曝光]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萧达】上月坠毁在旧金山机场的韩亚航空214航班如今有更多细节视频被揭示,从而更清楚地揭示了中国女学生叶梦圆的死因。

  《旧金山纪事报》6日报道称,一个此前未公布、由头盔式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许多细节。视频中第一辆消防车抵达现场时,叶梦圆正躺在跑道上且已被多名消防员发现,但他们均未将此情况报告给上级,随后这辆消防车在消防大队长约翰逊指挥下喷洒消防泡沫,并远远地将叶梦圆的身体覆盖在泡沫下。不久后,视频显示第二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在不知泡沫下有人的情况下碾轧了事后知道本来还活着的叶梦圆的身体,导致其死亡。视频还显示,约翰逊指挥消防车撤离时,有消防员提醒说“刚才曾看到附近有一个人体”,约翰逊走近看到叶梦圆被碾轧后的躯体,脱口说出“我的上帝”。报道认为,消防员们当时犯了程序错误,在发现有人的躯体后应以救人为第一优先要务,而不是在已知有人倒在跑道上的情况下,不管不顾地喷洒泡沫。

  路透社认为,这则来源隐秘、据信是旧金山消防局现场指挥约翰逊头盔摄像机拍摄的视频表明,最初两名消防员发现她的身体,开车围着她转了一圈并上报,随后至少有两名消防员前来匆匆查看,但他们误认为叶梦圆已死,并未报告上级,而是离开她去查看其他人。评论指出,《旧金山纪事报》独家获得这则珍贵视频,但并未公布,只是在报纸上刊登从视频中截下来的某些片段画面。《旧金山周刊》称,新的视频发现或许有助于进一步厘清悲剧真相,是否真如警方所言,只是一场“悲剧性的意外”。

  另据韩联社报道,5日大韩航空一架客机在日本新潟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但未造成人员伤亡。韩国土海洋部6日将对大韩航空公司进行为期3周的特殊调查,并将派出一名专家赴日协助调查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16050.html report 865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萧达】上月坠毁在旧金山机场的韩亚航空214航班如今有更多细节视频被揭示,从而更清楚地揭示了中国女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