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婴体内疑人为插入4根缝衣针 家属拒报警(图)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江苏淮安女婴体内取出4根缝衣针 或为人为扎入]
 

  不到一周岁的孩子正是家人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时候,但是6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王营镇果林社区11个月大的小雨欣,却在该市妇幼保健院“挨”了几刀医生在她体内发现四根针状金属物。

  “一根、两根、三根、四根,这是右侧腰部一根,这是左侧腰部,这是臀部的,像缝衣针,还有像大头针,三厘米,臀部这两根很长,腰上两根1.5厘米差不多……”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手术医生夏顺林拿着女婴的X片向记者介绍。



  原来7月22日,由于小雨欣一直哭闹,家人在哄她睡觉时在其臀部发现了一根没有针鼻的缝衣针,于是带孩子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在为小雨欣做X光检查时发现,其体内还有四根针状金属物,遂建议到市妇幼保健院做手术。

  根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病历显示,小雨欣在今年5月份,也就是在她9个月大时,也是因为其臀部有一根缝衣针冒出体外而在医院拔出。夏顺林说,在市妇幼保健院从医十年,还是第一次见到此类病例:“针什么时候戳到里面的都没有人知道,针取出来时候都生锈了,而且有的针比较糟糕,黑乎乎的。屁股上两根比较长,左臀部右臀部都有,而且非常深。右边这根当时取出来都断掉了,当时我们在台上很紧张,万一断掉找不到就麻烦了。这个针在肌肉里面相当难找,过程也很曲折,如果取不出来,小孩也很难受也很危险。针在皮肤里会跑,戳到神经上、戳到血管会很严重,如果我们错掉一步,她可能就残疾了。”

  庆幸的是,6日上午,经过近4个小时的手术后,医生从小雨欣体内取出四根缝衣针,手术非常成功,现在女婴各方面体征正常。夏顺林:“手术相当成功,而且完整的取出来了,没有残留,现在经过正确合理的治疗很安全。”

  夏顺林判断,小雨欣遭得这番罪很可能是人为故意的:“人为的,肯定是想着扎的,一根针可能是由于不小心啊,四根针!”

  据了解,小雨欣家人7月22日就知道孩子体内有针,29日才到医院就诊,中间没有报警,手术后在医院的劝说下仍然不愿意报警。无奈之下,最后院方报了警。小雨欣体内为什么会有缝衣针?家属为什么不愿意报警?记者从淮阴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以及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news.eastday.com/c/20130807/u1a7574857.html report 2958  不到一周岁的孩子正是家人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时候,但是6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王营镇果林社区11个月大的小雨欣,却在该市妇幼保健院“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