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网络电视台熊猫频道正式发布(图)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熊猫频道正式发布(图)]
“熊猫频道”发布会上赵树丛、胡占凡、聂辰席启动“熊猫频道”。记者杨华 摄


“熊猫频道”发布会上赵树丛、胡占凡、聂辰席启动“熊猫频道”。记者杨华 摄

  中国绿色时报8月7日报道(记者 柏章良 焦玉海)

  8月6日,中国网络电视台熊猫频道在北京正式发布,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出席发布会。

  熊猫频道是中国网络电视台创新理念、倾力打造的一个国际化新媒体产品。频道以大熊猫这一中国特有的珍稀动物为主题,以多终端、多语种为媒介,向全球互联网用户展示真实、可爱的大熊猫及其保护情况,以此传递和平、友爱、公益的理念。

  目前,中国网络电视台已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在基地内布设了28路摄像头,24小时捕捉最美最真实的大熊猫实况,并建有播控机房,导播人员实时观测和切换,挑选其中最精彩的11路画面,凭借遍布全球的视频分发网络,第一时间传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全球观众随时都能享受品质最好的大熊猫直播服务。除直播外,熊猫频道每日还将提供30分钟原创点播节目和大量央视出品的大熊猫纪录片、专题片,为全球大熊猫迷提供全方位的大熊猫视听盛宴。

  发布会在一段热闹的功夫熊猫表演中开场,在一个小时的发布过程中,通过播放大熊猫精彩视频集锦,现场连线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采访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熊猫医生兰景超、《大熊猫》杂志执行主编谭楷、与大熊猫粉丝互动等方式,展示了大熊猫的可爱形象、中国大熊猫保护工作现状以及全世界人民对大熊猫的热爱。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季小军主持,著名钢琴艺术家李云迪在启动仪式上演奏了《彩云追月》。
news.sohu.com false 国家林业局 https://www.forestry.gov.cn/main/195/content-620521.html report 1273 “熊猫频道”发布会上赵树丛、胡占凡、聂辰席启动“熊猫频道”。记者杨华摄中国绿色时报8月7日报道(记者柏章良焦玉海)8月6日,中国网络电视台熊猫频道在北京正式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