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盼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一团体将于台北开席百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盼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一团体将于台北开席百桌]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9月7日将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办桌”,盛会的主角是想结婚、想登记成为伴侣或家属的多元性别、多元家庭朋友们,民众也可一起参与献上祝福,一同举杯同乐,庆祝人人都有幸福成家的未来。

  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简称“伴侣盟”)预计在今年9月,将台湾第一部由民间自主起草的“多元家庭民法修正草案”送入台湾立法机构,盼朝野“立法委员”支持。6日也公布“同性婚姻合法化”民意调查。

  结果显示,民众对于同性婚姻合法的态度在10年间有重大转变,其中,赞成同性婚姻的比例从10年前25%翻涨1倍到53%,受访民众自陈在10年前无法接受同性婚姻或没有意见,但现在转而支持的比例高达29%。也就是说,10年来台湾约有超过25%的人对同性婚姻的态度,转变为正面和赞成,调查也显示,这关键的25%,多是较年轻、教育水平较高、没有宗教信仰者。

  伴侣盟指出,根据农民历,9月7日傍晚5点到7点(酉时),是成家的大好吉时,凯达格兰大道上当晚将席开百桌、千人办桌。

  伴侣盟也号召无论当天是否到场参与办桌,欲登记结婚、伴侣、家属的新人,在8月25日前将合照寄到伴侣盟信箱,9月7日将透过大银幕播放,分享喜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7/5133271.shtml report 647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9月7日将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办桌”,盛会的主角是想结婚、想登记成为伴侣或家属的多元性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