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骗女孩供夫奸杀:5月开始计划 曾失败两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5月开始计划,曾失败两次]

  据成都商报报道

  7月24日,黑龙江桦南县,已怀孕九个月的孕妇谭蓓蓓假装肚子疼,将17岁女孩胡伊萱骗回家,帮助其丈夫实施强奸,以补偿自己曾经出轨的不平衡。最后胡伊萱惨遭二人杀害,弃尸荒野。 7月底,被抓捕归案的谭蓓蓓因怀孕被监视居住,住进了胡伊萱生前实习的桦南县人民医院。

  7月31日傍晚,一个自发的祭奠活动,在黑龙江桦南县桦西湖广场上举行。“天使女孩一路走好”的黑色条幅高悬在广场中央,广场上摆满了心形蜡烛,还有徐徐升起的孔明灯,点亮了这座小城的夜空。

  就在这一天,桦南县人民医院的妇产科也被人们围得严严实实。一名孕妇突然肚子疼痛,有早产的迹象。医护人员忙作一团,旁边还有多名警察在场。但孕妇的痛苦表情并未让人同情,没有“善罢甘休”的人们大声骂着这个孕妇,甚至说着希望她难产的话。

  人们都忘不了,就在一周前,这个即将身为人母的孕妇,为了一个荒唐的理由,和她的丈夫一起,将好心帮助她的女孩残忍杀害。

  7月24日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天气凉爽。原本在佳木斯林业卫校读护理专业的她,马上就要毕业了。今年3月,胡伊萱回到自己老家的桦南县人民医院实习。

  下午两点多,胡伊萱出门,准备给好朋友送糖蒜。下午3点多,胡伊萱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走到了林业大院附近。她穿着五彩的亮片T恤和短裤,挎着一个小黑包。

  虽然当天下着雨,在林业大院四单元住的谭蓓蓓,当天还是挺着大肚子走下5楼,到街上为丈夫寻找 “猎物”。她不是第一次这样出来了。

  有着大专学历和韩国留学经历的谭蓓蓓,在烟台的打工者中收入是不错的。做着文职工作的她,称得上是白领阶层。跟从小未曾离开过家的胡伊萱不同,谭蓓蓓在社会上一路打拼,见过不少世面,但最后她嫁给了一个农村出生的司机白云江。而且这个司机已经结过两次婚,还有一个女儿,跟她想帮他物色的女孩儿差不多年纪。

  但白云江的中学同学觉得这也不难理解,白长得眉清目秀,文质彬彬。更何况在谭蓓蓓看来,是她对不起白云江,因为在两人恋爱时,她曾出过轨。不幸就从这时候开始。去年两人结婚不久,白云江得知了妻子曾出轨的消息。据看守谭蓓蓓的警察透露,谭没有提及当时为何会出轨,她只说,自己此后经常被白云江打骂,甚至遭到性暴力。

  说到这些,谭蓓蓓没有愤怒,而是有种无奈,似乎最困扰她的不是家暴,而是怎么才能补偿丈夫。今年7月初,已怀孕9个月的谭蓓蓓买了一盒迷药,开始在家附近的大街上找机会。她曾用孕妇的身份取得附近一个中学女孩儿的信任,当时女孩已经把她送到家楼下,但却突然接了一个电话,说是有急事,最后没有送她上楼。

  据谭蓓蓓向看守警察所说,白云江知道她出轨之事后,曾要求她说出奸夫的名字,扬言要把给他戴绿帽子的男人杀了,但她始终没说出那个男人是谁。提出给丈夫找个小姑娘之后,丈夫前妻的女儿曾带自己的同学回家住过,当时给女儿同学也下了迷药,但最后没有实施。

  7月24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就在林业大院旁,胡伊萱看见了一个挺着大肚子在雨中行走的孕妇。谭蓓蓓也看见了这个高挑可人的女孩儿。这一次,这个女孩儿把假装肚子疼的谭蓓蓓一直送到家里。而闺蜜最终没等到她送来的糖蒜。

  8月2日中午,胡伊萱的母亲孙红波坐在胡伊萱的姑姑家的沙发上发呆。胡伊萱的姑姑说,孙红波除了在看到林业大院的监控时大哭了一场,之后都没怎么掉过眼泪。按照当地的习俗,未满18岁的胡伊萱,火化后连骨灰也没有留下。

  在医院,大多数医护人员不愿意多谈这个孕妇,但提到胡伊萱,总忍不住要多说两句。胡伊萱实习过的外科的一名护士说,这些实习的小女孩儿年纪都不大,有时候喜欢相互使使懒。胡伊萱常常就一马当先,帮别人把事儿做了,特别勤快。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07/content_1072970.htm report 1777 据成都商报报道7月24日,黑龙江桦南县,已怀孕九个月的孕妇谭蓓蓓假装肚子疼,将17岁女孩胡伊萱骗回家,帮助其丈夫实施强奸,以补偿自己曾经出轨的不平衡。最后胡伊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