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美女扭伤脚看土医 放血治疗后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华裔美女扭伤脚看土医 放血治疗后身亡(图)]
27岁的许勋兰,不久前才答应男友的求婚。

  27岁的许勋兰,不久前才答应男友的求婚。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貌美女郎因扭伤脚而向土医求助,土医对她进行放血疗法,不料伤口受细菌感染,女郎陷入昏迷状态进而脑死,5日早上逝世。

  死者是27岁的许勋兰,不久前才答应男友的求婚。据悉,死者原与男友计划明年结婚,家人也为他们物色新房。

  家属指出,勋兰是于7月18日因扭伤脚,而找土医治脚伤,当时,土医用刀片在她的脚背稍微割了一下放血,便让她回家。

  没想到,许勋兰脚背被割的部位在2小时内肿胀,之后在一周内,她总是感觉忽冷忽热。家人曾载她到一家私人医院受治疗,当时医生怀疑她的伤口受细菌感染。

  7月25日,许勋兰发高烧达41度,家人立刻送她到医院。5天后她的验血报告显示,她是受到链球菌(Streptococcus)感染。

  8月1日,死者向家人投诉肚子很痛,医生便为她注射止痛针。到了晚上,她又申诉头很痛,院方人员再为她注射止痛针。

  翌日凌晨12时许,家人发现勋兰的手脚开始往内弯曲,医护人员立即对她进行抢救,她也陷入了昏迷状态,院方立即将她送到美里医院。

  美里医院的医生告知家属,死者的脑部积血,相信是脑血管爆裂所致,另外,肺部也积水,心脏已受病菌感染,并要家人做好心理准备。

  5日10时许,许勋兰咽下最后一口气,母亲、嫂嫂和男友都陪伴在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7/5134564.shtml report 1029 27岁的许勋兰,不久前才答应男友的求婚。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貌美女郎因扭伤脚而向土医求助,土医对她进行放血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