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倒车不慎致人亡 赔偿30万获缓刑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村民倒车不慎致人亡 赔偿30万获缓刑]
  人民网8月7日电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乡村民驾车倒车时未观察车后情况,将本村村民黄江华4岁女儿碾压致死、黄江华受轻伤。8月6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黄江河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2013年2月2日9时,恭城西岭乡德良村46岁村民黄江河将自购的黑豹牌皮卡车停放在本村黄日球家后面的路边,车头朝西边,车尾朝村子的球场方向,早上8时左右同儿子吃过油茶后,准备开车到西岭办事,来到车身边时遇到本村黄江华等4个村民、便一起抽烟,其中黄江华4岁的女儿佳佳在车后斗上面玩耍一会,不知道是谁又抱其下车玩,黄江河等人抽完烟后,便同两个村民上车发动皮卡车,因路窄需倒车才能前行,黄江河只看左边后视镜就挂倒档倒车,倒车后感觉后轮有阻力仍未停车,这时村边一妇女跑过来用双手拍车门,黄江河才意识到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下车一看,黄江华和女儿佳佳被压在车右后轮下面,一会儿,隔壁邻舍来了很多人帮忙把车子抬起来,才把黄江华父女从车轮下抬出来,黄江河立即叫村上一辆面包车将黄江华父女送医院抢救,并报警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佳佳经医院抢救无效当日死亡。经法医鉴定佳佳被车轮胎碾压致肝脏右叶碎裂引起大出血死亡;黄江华胸部的损伤已构成轻伤。黄江河赔偿了佳佳的医疗费、丧葬费等费用40000元。案发后当日下午15时,黄江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本案在审理期间,黄江河与黄江华达成了赔偿协议,黄江河主动赔偿黄江华女儿佳佳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费用300000元。并取得黄江华的谅解。法院遂作出上述从轻判决。(陆俊书 韦绍松)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0807/c42510-22481045.html report 778 人民网8月7日电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乡村民驾车倒车时未观察车后情况,将本村村民黄江华4岁女儿碾压致死、黄江华受轻伤。8月6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